期待与从容

梦断天涯

<p class="ql-block">遇见你真好!你就是我唯一的寄托和依靠,你就是我的生命之光!</p><p class="ql-block">心甘情愿,是付出一切不图回报;无怨无悔,是倾尽所有在所不惜;试问,有谁能够做到!?</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真的如你所说,你和别人不一样,你会履行许下的诺言,不会失信于我。</p><p class="ql-block">期待重逢,让我们一起享受生活,一起感知幸福,一起健康平安的度过余下的时光,让我们携手慢慢老去……</p> <p class="ql-block">看透,是一种领悟;看淡,是一种从容;坎坷的人生中,总要有温柔而又甜美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比起被禁锢在囚笼里无所事事,我更喜欢在自由的空间奋力拼搏。</p> <p class="ql-block">宁可孤独,也绝不将就。</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惜我者我惜之,只要你真心待我,我绝不会让你输。</p> <p class="ql-block">人往往把得不到的想象的过于完美,等得到了之后才发现,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p><p class="ql-block">有时候精心策划,却未必获得想要的结果;人啊!最好不要对某个人或某件事抱有太大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虽然孤独但不会被辜负,两个人解决了孤独却又怕被辜负!</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建议这两种观念都要尝试一下;最后,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模式。</p> <p class="ql-block">只想简单自由的活着, 过那种平淡安稳的生活,可以有所期待,但更要从容自若!</p><p class="ql-block">余生很短珍惜每一天,愿所有美好缓缓而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