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结束后的第一个暑假

P.T HERO 解辰夏

<p class="ql-block">  小学5年,3年疫情,世界很大,但是祖国最安全。这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个暑假,没有旅行,没有去看人山人海。那么我在干什么呢?我在…一起来来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我不是飞人,我只是想要用我小小的身体,去够到每一个我想投进的篮筐而已。我妈妈经常和我说,有的时候生活就像投篮,只要你相信,蹲的越低,你就会跳的越高,那一刹那,取决于你的信念,蹲下,还是用力跳起。</p> <p class="ql-block">  我热爱表达,表达有很多种,文字,闲聊,朗诵,或者走到台前,去让更多人,了解我们所在的这片土地。</p> <p class="ql-block">  有的时候语言并没有办法去表达小朋友内心的丰富多彩,但是色彩能。</p> <p class="ql-block">  老生常谈的话题,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有吗?有吧!</p> <p class="ql-block">作为一个吃货,自己做的饭才有灵魂。</p> <p class="ql-block">  这个,emm,坦白说,我不想参加,我喜欢生命在于静止,但是家长不觉得,所以那么好吧,有的时候理解他们的用心良苦也是爱的表达,我妈妈问我,我最想要什么?我说:“我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开心。”</p> <p class="ql-block">  最后我的暑假在这些课表里接近了尾声。孩子有孩子的烦恼,大人有大人的烦恼,我们只是在各自的角色里扮演好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