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一后山人.

<p class="ql-block">我形容不出来我有多难受,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累,是那种看不到的,精神上身体上的,事情压不垮人,但情绪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难过到没有语言,没有情绪,就在那里静静地发呆,突然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下来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感觉自己好像个神径病,一会想通了,一会又想不通了,一会觉得天大的事能活着就好了,一会又觉得压抑的不过气来,莫名烦躁,莫名失落,莫名难过。静静奔溃,默默治愈。</p> <p class="ql-block">可怜我一身傲骨,却像个小丑一样,演尽了所有的悲欢离合,偏偏所有的苦难都在折磨着我,弄的我身心疲急,体无完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