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游大王---黑尾大勾

小王

<p class="ql-block">在网上订购的黑尾大勾观赏鱼,收到它们时状态良好,没一条精神不好或翻肚皮,等鱼缸洗好后,将提前静置几天的自来水放进去,再将它们放进鱼缸过温过水。过完水的黑尾大勾只有一条没有挺过来,存活率还是很高的。</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给鱼喂食,可能是还没熟悉新环境,并没有吃食而是游到了角落里,或里落列水草的后面。</p><p class="ql-block">过了一阵子,当我高频率出现在它们面前后再次喂食,居然进行了抢食,当我用手指敲击鱼缸时,它们会向相反的方向游动,并且是结群行动。</p> <p class="ql-block">过了一阵子,当我高频率出现在它们面前后再次喂食,居然进行了抢食,当我用手指敲击鱼缸时,它们会向相反的方向游动,并且是结群行动。</p> <p class="ql-block">通过一段时间的喂养,我总结出了一些黑尾大勾喂养的注意事项:</p><p class="ql-block">1.喂食时不要过多或过少地放置饲料。过多会导致饲料污染水质,过少会导致同伴相互攻击。</p><p class="ql-block">2、如果有饲料堆积在鱼缸底部,记得及时清理出来。</p><p class="ql-block">3.喂食次数不要太多,一天2--3次足矣。</p> <p class="ql-block">可惜数量不多,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黑尾大勾群游大王的称号,我准备再添一批新成员,期待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