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我在上海

L六月

<p class="ql-block"><b> 岁月荏苒,时光匆匆,转眼间在上海度过了整个夏天。当这段时光过去后,回头看看,发现自己曾经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b></p><p class="ql-block"><b> 在上海,在魔都,这灿烂的夏日,让我去遇见更好的自己。夏天的上海,虽然酷热,但是美丽、多彩且浪漫。作为中国少有的国际化大都市,你能感受到它与众不同的气息。无论是游览黄浦江畔的别样风景,还是行走在人流密集的街头巷尾,众多的老洋房、石库门、文化街、名人故居、香樟树、摇曳的法国梧桐等,处处彰显出上海独特的文化底蕴和科技的进步,让你为之倾倒和着迷。</b></p><p class="ql-block"><b> 上海,在我眼里,是一首优美的抒情诗,是一幅绚丽的风景画,是我心中永远向往的梦幻之城,它的魅力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b></p> <p class="ql-block"><b>  我在夏天的上海,收获了暖暖的亲情、收获了真挚的友情,也收获了快乐的心情。夏天的上海,如此的美好,使得我忍不住想到明年的夏天再回来。</b></p><p class="ql-block"><b> 愿上海的明天更美好!</b></p> <p class="ql-block"><b>文字编辑制作:六月</b></p><p class="ql-block"><b>摄影:沈忠明老师</b></p><p class="ql-block"><b>感谢您的光临</b></p><p class="ql-block"><b>2023年9月2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