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

瑞雪兆梅(拒私聊)

<p class="ql-block">闺蜜,闺蜜,</p><p class="ql-block">今日相聚,</p><p class="ql-block">那大大的拥抱,是多么熟悉,</p><p class="ql-block">仿佛我们从没疏离,</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曾经,</p><p class="ql-block">过去的过去,</p><p class="ql-block">在心海泛起涟漪,涟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水库岸边的触膝,</p><p class="ql-block">我描述着小说里的男女,</p><p class="ql-block">你听的会神凝聚。</p><p class="ql-block">乍暖还寒的公路边,</p><p class="ql-block">羽毛球像南回的燕,</p><p class="ql-block">在我俩的头上飞来飞去。</p><p class="ql-block">我的陋室你的雅居,</p><p class="ql-block">我倾述向往,你讲述着理想。</p><p class="ql-block">皎月升起</p><p class="ql-block">你改编的《送梅》一曲,</p><p class="ql-block">情深几许,胜过千言万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闺蜜</p><p class="ql-block">分别了太久,中断了联系</p><p class="ql-block">可你时常出现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相伴走过了最精彩的年纪,</p><p class="ql-block">怎能说忘就忘记?</p><p class="ql-block">愿友谊再续,</p><p class="ql-block">我的闺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