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

闫老师

<p class="ql-block">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录取通知书</p> <p class="ql-block">爸爸送我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大学</p> <p class="ql-block">姥姥姥爷来看我</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山:爸爸给我铺床</p> <p class="ql-block">参观并熟悉南京街景</p> <p class="ql-block">和同学们在一起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宿舍的室友</p> <p class="ql-block">初来学校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军训第一天</p> <p class="ql-block">辛苦的爸爸尝尝我南京航天大学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我爸妈挑选南航最好吃的饭菜</p> <p class="ql-block">我带爸爸参观学校</p> <p class="ql-block">初来南航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南航的标志性景点</p> <p class="ql-block">南航的高楼下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上课了,我第一个来到大教室。</p> <p class="ql-block">胡家祠堂中价值三亿的金丝楠木大柱</p> <p class="ql-block">利用假期去黄山旅游</p>

南航

留个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爸爸

初来

大学

参观

三亿

我带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