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味书房七小校区开张了

悦读时光

<p class="ql-block">阳光正好,托管区内一片明亮。</p> <p class="ql-block">开学前一天,小读者课堂的老师们,带着我们来到天一翰林府小区草坪上听故事,玩游戏,套圈⭕领奖品,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玩得可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我们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我们喜欢的花花老师,给我们讲故事,简直是妙语连珠,各种角色扮演以及声音的模拟,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机器人,我们超级超级喜欢</p> <p class="ql-block">我中奖了,发表中奖感言“我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九月一号开学了,我们结伴来到了三味书房托管七小校区。</p><p class="ql-block">吃饭啦!我和同学们一起吃饭真香!</p> <p class="ql-block">开学第一次在托管班吃午饭,各种荤素搭配,你猜猜我们都吃什么了。</p> <p class="ql-block">我吃完了饭,我得去看书了,这么多我喜欢的书,还有很多学校老师指定的书目呢,太好啦!</p> <p class="ql-block">集体亮个相。👍👍👍</p>

开学

托管

七小

我们

三味

校区

老师

中奖

喜欢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