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下和美篇一起走过的日子

吴永香(禾曰)

<p class="ql-block">今天,2023.9.1日,我在美篇的注册号上,我的阅读量已经到达了一百万,我觉得是值得纪念的一天。感谢美篇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好多兴趣爱好相同的和相通的美友;也让我认识了不同领域优秀的达人,增加了知识面,拓宽了思维模式,感恩美篇管理层团队奉献给我们的平台!感谢有您们的相伴!</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记录下我人生中有意义的事情,无论是快乐的、悲伤的,点点滴滴生活的历程!回望历历在目,展望再创美好!</p> <p class="ql-block">我在美篇上的荣誉墙。</p> <p class="ql-block">荣誉墙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的是“徽章”,第二部分是“荣誉证书”。</p> <p class="ql-block">美篇的徽章是用于奖励美友在平台上的贡献和支持,是一种荣誉、标志和奖励;每一种徽章都有多个等级,不同等级对应不同的徽章样式和奖励。历史只是一种骄傲,未来才是奋斗的目标!</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荣誉证书。。。感谢美篇的管理层组织者!</p> <p class="ql-block">愿美篇越来越好,继续和我及美友们相伴走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