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乌蒙大草原

周慧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活了60年,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居然不知道我的家乡——贵州有大草原,乌蒙大草原!它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境内,是贵州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草场,最高点牛棚梁子2857米,为贵州省第二高峰。国家4A级景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闻远方有你,于是动身跋涉千里,追逐你的怀抱,倾触你的呼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自己家乡,总有种感觉,让我心情荡漾;总有种冲动,让我无限向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记: 2023年8月,我和先生自驾来到贵州六盘水度假。</p><p class="ql-block">我在六盘水只呆了5天,但我特喜欢这个城市,有点像老家(都匀)。享受凉快的同时感受到这里人的朴实与热情。一个小小的城市,市民素质之高超出我意料。</p><p class="ql-block">乌蒙大草原的景色好的超出我预想……</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