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用余生去等你!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春雨。</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图片,网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漫漫尘世,也许是命运的签,让我们相遇,曾经以为的永远,在不经意的一瞬间,我早已在心里念你千万遍,你在我梦里出现,痴痴缠,痴痴醉,爱,任凭你的记忆上了锁,若可以把这些年的想念堆砌起来,怕是已比山高,已比海宽…,纵然海水有尽头,月亮有圆缺,但,我爱你没有限期,亦不会改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荷花池细雨绵绵,夜漫成诗,这冗长而又精彩的一生,我只想和你慢慢过,让每一份回忆在尘恩旧梦里闪闪发光,最温柔的月光,也抵不过你转瞬的回眸,你是我生命里最深的喜欢,也是余生里最好的陪伴,为了你,愿意放弃梦想与远方,我愿意去任何地方,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聆听彼此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段如诗如画的过往,如同昔日里娇嫩的花蕾,满溢馨香,那时的你我,在夜晚的星空下并肩而坐,在风起的日子里紧紧相拥,一句唯美的誓言,我爱你,成了我一生的期盼,一句永恒的承诺,只要你心有我,我心有你,就算是隔着天涯海角,那也不是距离,因为我们永远是心灵相通,我愿用一生去等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