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天堂一定很美

素颜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素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亲爱的父亲,我想天堂一定很美,您才忍心撇下母亲,撇下我们姐弟四人,匆匆离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亲爱的父亲,一直觉得您还活在我的世界里,可现实中您已经过了头七。在离开亲人的七个日夜里,在通往天堂的路上,父亲您冷吗?您孤单吗?这一路上可有风景可看?可有人陪您?</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亲爱的父亲,您生病的九年里,每一次去医院,我都陪着你您,目睹了您病魔缠身的痛苦,也体会到您在病痛中的坚韧不屈。我竭尽全力四处求医,想医治好您的病;我在佛祖面前祈求,希望佛祖保佑您早日痊愈……可终是没能留住您。</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亲爱的父亲,您可知道有您在,多大的磨难我都不曾畏惧。您是我的靠山,是我的主心骨。多少次我行走在崩溃的崖边,几近落崖,一想起父亲您还在,脆弱便会逃离。尽管父亲您没有对我刻意的说过什么,做过什么,但在我前行的路上,所有的苦难和委屈,都因身后有您而变得模糊,最终淡化无痕。对于女儿而言,您是无形的支撑,是无穷的内驱。女儿的前半生如此的崎岖坎坷,若没有父亲您坚定的鼓励,若没有父亲您鼎力的支持,女儿可能早已踏上了天堂的路……</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亲爱的父亲,我成长路上您对我关心的点点滴滴,您因我发出的每一声叹息,为了我行走的更远您受的无法言说的委屈,我都铭记在心,不曾忘记。我不止一次的手执素笔,书写那满是温情的回忆。我怕有一天您走了,我也老了,那些温情的画面瞬间消逝不见,那时我该去依靠谁?</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亲爱的父亲,我知道您最放心不下的是我的母亲。您生前在病房里无数次的说着:我不怕死,但我怕您的母亲晚年受罪!我每次都坚定的答应您,会好好照顾母亲,但您的眼睛里还是浊泪滴滴。您放心吧,父亲!我和姐姐,妹妹,弟弟会同心协力,照顾好母亲,也会彼此尊重,包容,团结,把我们家族的这一支撑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亲爱的父亲,虽然我们阴阳两隔,但您决不是孤单的一个人,您永远活在家人的心里。我们会经常去坟前看望您,为您送去鲜花纸钱,陪你谈心聊天,给您讲我们生活的事情、工作的烦恼,遇到高兴的事会与您分享,遇到了委屈也会向您诉说衷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亲爱父亲,我相信您在天堂,能够看到我们,也相信您会保佑我们全家:平安,健康,幸福!更相信天堂很美,父亲在那也会过的很好!!!</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亲爱的父亲,永别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亲爱的父亲,您永远在我们的心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女儿写于2023.9.2凌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