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雨》

水清月近人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滴晶莹的雨</p><p class="ql-block">在烟云中像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轻轻飘舞</p><p class="ql-block">缠绕中有些许犹豫</p><p class="ql-block">翻滚中有一抹孤独</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愿落下</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不会</p><p class="ql-block">不会留恋空中那份</p><p class="ql-block">不定的居所</p><p class="ql-block">和轻浮于尘烟的虚无</p><p class="ql-block">只因云雾的凝重</p><p class="ql-block">和那份沉重的压力</p><p class="ql-block">让我潸然而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滴柔情的雨</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曾经匍匐于云端的烟雾</p><p class="ql-block">为何经受不住</p><p class="ql-block">地面的诱惑</p><p class="ql-block">和大地的召唤</p><p class="ql-block">是什么力量</p><p class="ql-block">让飘浮于空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会沉重的摔落</p><p class="ql-block">没有一丝懊悔</p><p class="ql-block">没有半点遗憾</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滴自由的雨</p><p class="ql-block">没有护栏</p><p class="ql-block">没有遮挡</p><p class="ql-block">浩瀚的旷野</p><p class="ql-block">任我自由落垂</p><p class="ql-block">我可以随风而倾</p><p class="ql-block">也可以逆风而下</p><p class="ql-block">没有夜的阻隔</p><p class="ql-block">不受冷的侵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滴缠绵的雨</p><p class="ql-block">从不侵扰你的安宁</p><p class="ql-block">更不会打扰你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我只会</p><p class="ql-block">只会温润你干涸的心田</p><p class="ql-block">平熄你炽热的胸堂</p><p class="ql-block">浇灌你干裂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滴执着的雨</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撑起一把油纸伞</p><p class="ql-block">我会轻叩你的伞顶</p><p class="ql-block">用雨的语言告诉你</p><p class="ql-block">虽然阻隔了我的侵袭</p><p class="ql-block">那些点点滴滴的叩击</p><p class="ql-block">正是我想对你说的话</p><p class="ql-block">没有标点符号</p><p class="ql-block">也没有平仄韵律</p><p class="ql-block">只有雨滴在轻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