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初秋,“幼”见美好

幸运·魔方

<p class="ql-block">  从盛夏到初秋,褪去夏的青芒,换上秋的金黄,带着憧憬,满怀希望,新学期如约而至!踏上开往秋的列车,让我们赴一场爱的相约,共迎美好开学季。在这个学期里,孩子们都升入大班了,即将开始新的旅程。相信在新学期里,我们的孩子必将洋溢着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上到三楼,来到大三班,签到台上找到自己独一无二的名字,贴在自己的班里,种下自己奋力发展的第一颗种子,在礼物盲盒里“撞”到幸运,放进自己的行囊里,带着种子🎁,背上行囊🎒,推开大门🚪,我们一起开启新征程。</p>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依然是硕果累累,晴天朗朗,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希望,一同相聚在美丽的翠成,迎接我们新一年的开学典礼,在开学典礼上,我们参与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懂得了作为中国人我们要秉承先辈勇敢、团结、坚持、奋斗的精神和品质,从小做爱祖国、护国旗的人。同时也倾听了老师和小朋友的祝福,欣赏了老师为我们带来的舞蹈,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满满的爱。</p> <p class="ql-block">  新学期我们来啦!</p><p class="ql-block"> 新的学期,我们每个人都长大了一岁,也学会了更多的本领,成为了更棒的小朋友,今天我们也收到了幼儿园送给我们的惊喜,那就是属于我们的成长蛋糕。这份甜甜的惊喜,我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  “健康成长,安全第一”。幼儿园一直把我们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学第一课,我们就学习了安全知识,也知道了如何保护自己。</p> <p class="ql-block">  好久没有吃到幼儿园香香的饭菜啦,你看今天我吃的多香呀。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大班的哥哥姐姐啦!我要吃香香,身体棒,做自己的小主人!</p> <p class="ql-block">  今天在收获了这么多的惊喜之外,我还玩了我喜欢的玩具。来到了新的班级,成为了大哥哥大姐姐后,我发现了很多新的玩具,我以前都没玩过呢!看今天我玩的多开心呀,我在游戏中成长,在游戏中收获!</p> <p class="ql-block">  大三班的小秘密和快乐还有很多,等着我们去探索,但是老师和小朋友之间的爱是永远不变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小朋友,我们下周一见哦!</p>

我们

小朋友

新学期

幼儿园

老师

今天

开学典礼

三班

惊喜

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