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元晔走进幼儿园

春夏秋冬杜振芳

<p class="ql-block">  9月1日.,天气晴朗,秋高气爽,让人特别舒畅。</p><p class="ql-block"> 外孙去南京上大学,孙女开学升三年级,孙子走进国办幼儿园,三件事同在9月1日落实,似天作其成。</p><p class="ql-block"> 我查了一下才知道,今天是阴历七月十七,60年一遇的双七喜日,也是天官赐福日,我说这么开心呢!</p> <p class="ql-block">走进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  幼儿园是孙子的新天地。他走进幼儿园兴高采烈,玩得如醉如痴。老师上课,仍然我行我素。“我喜欢玩!”还理直气壮。</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玩迷了</p> <p class="ql-block"><b>排队,洗手,擦手,守规矩,很利索,像个大孩子。</b></p> <p class="ql-block">我送孙子入园是孙子点的将。“谁陪你试园?”“爷爷”,孙子毫不犹豫回答。</p><p class="ql-block"> 孙子2019年腊月二十八出生,和我一天生日,地支亥猪,我地支寅虎,寅亥合木,所以祖孙特合的来。这大概是孙子点将的原因吧。</p><p class="ql-block"> 给照片装饰相框,我也不会,全是孙子自己操作。当然,他是放荡思无涯,胡乱发挥。哈哈😄</p> <p class="ql-block"><b>水果吃的开心</b></p> <p class="ql-block"><b>吃着水果还闹。</b></p> <p class="ql-block"><b>开饭了</b></p> <p class="ql-block"><b>毫不客气</b></p> <p class="ql-block"><b>一气拿下</b></p> <p class="ql-block"><b>试园结束了,孙子玩的还没尽兴,是安保人员清场我们才走的。</b></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2023年9月1日,</p>

孙子

幼儿园

走进

试园

地支

开心

水果

老师上课

七喜

亥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