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附小 未来可期——2023级一年级新生报到啦!

LHL

<p class="ql-block">  未觉夏已尽,时至已新秋。2023年9月1日上午,湘南学院附属小学隆重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向往,一年级的“小萌新”们怀着憧憬和期待加入了湘南学院附属小学这个大家庭,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翻开人生的新篇章。</p> <p class="ql-block">  学校精心策划、忙碌准备为小朋友们带来满满的仪式感。新老师们和红领巾志愿者们用最美的微笑,迎接“小萌新”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  读书明理,书鼓合鸣,一年级的小萌娃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朱志平书记、廖常清校长手持鼓棒,庄重而神圣的敲起大鼓,每一声嘹亮的鼓声都孕育着一个崭新的盼望,愿他们从此启蒙告勉,告别萌昧,茅塞顿开。</p> <p class="ql-block">  可可爱爱的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上红地毯,朱志平书记、廖常清校长、贺小蓉副校长亲切地在他们的额头正中点上一颗鲜红的朱砂痣,祝愿他们从此开启智慧之门;他们正式成为附小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  “我要和美丽的校园合个影!”“我要去那张画卷上写上我的名字。”“我要在心愿墙写上自己的愿望。”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开心地在校园里留下“希望”的足迹。</p>

小萌

一年级

附属小学

朱志平

廖常清

我要

附小

湘南

爸爸妈妈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