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好习惯 我养成 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

雪寞

<p class="ql-block">  俗话说“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良好习惯的养成对人的一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养成教育,把学生培养成为知书达理、阳光向上、良好习惯的好少年。2023年9月1日,白银区第一小学分校开展了“好习惯 我养成 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p> 文明礼仪我来说 校园礼仪我来讲 文明规范讲一讲 不文明行为说一说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 文明礼仪,像一缕阳光,温暖同学们的心灵;像一泓清泉,滋润同学们的心田;像一面旗帜,飘扬在同学们心中,陪伴他们成长。华夏大地,礼仪之邦,文明礼仪源远流长。同学们一定会行动起来,让文明之花常开心中,把礼仪之美处处传播!</p>

文明礼仪

同学

文明

习惯

播种

养成

伴我行

班会

良好习惯

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