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

浩瀚彭成仁

<h3>如果哪一天你回头看我却已见不到我的身影,只要你还记得我的忠心付出,一切就足够了。<br>—————题记</h3> <h3>蓝月亮<br>———为世界所有女人代言<br><br>如果我相信<br>天底下乌鸦的嘴<br>都是白的<br>我至死会相信<br>月亮不圆<br>但永远是蓝天般的<br>温暖<br>但,我想错了<br>从克里姆林宫开始<br>埋葬的永远是男人<br>而女人纵然在星空<br>也永远是<br>靠边站的角色<br>山那边是海<br>海那边才是蓝月亮<br>永远可望而不可及的<br>蓝月亮<br>……<br>因此,我想<br>宁肯做女人<br>也不做蓝月亮</h3> <h3>注:图片来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