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老去

健康是宝Emily

<p class="ql-block">来不及认真年轻 那就认真地老去</p><p class="ql-block">三毛说:“我来不及认真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老去。”时光匆匆,岁月无声,只有经历过世事才会明白,已经过去的每一天都不能再重来,不管你怎样不舍,我们都只能向前走。</p> <p class="ql-block">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追求,也不是树不挽留,而是自然的选择。花开花落,天道轮回,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人生很短,你要习惯人与人之间的忽冷忽热,看淡人与人之间的渐行渐远。换了时间和空间,总有些人要擦肩而过。</p> <p class="ql-block">人的一辈子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人生的旅途,无论我们怎样留恋,都不能阻止其渐行渐远。纵然倾尽所有,也换不回岁月重来。依依惜别的路口,哪怕含着泪光,也只能道一声珍重。然后,隔着岁月,让灵魂独自上路。</p> <p class="ql-block">你是否认真的老去呢?</p> <p class="ql-block">一直很喜欢卓别林在《当我开始爱自己》中的这样一句话:</p><p class="ql-block">“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我不再继续沉溺于过去,也不再为明天而忧虑,现在,我只活在一切正在发生的当下,今天,我活在此时此地,如此日复一日,这就叫完美。”</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真正的富有,从来不是名与利,而是能够健康地活着,幸福地爱着。</p><p class="ql-block">余生很短,让自己活得贵一些,才能不负此生。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善待自己,过随心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文学世界中,感恩是一座永远也挖不完宝藏的情感大矿。感恩让我们发现世界的美好,感恩让我们包容他人的过失,感恩让我们在无限的纷扰中守住灵魂的柔软和纯净,感恩让我们的思想、情感与文字真诚、细腻并坚韧。</p> <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p><p class="ql-block">感恩家人</p><p class="ql-block">感恩亲家</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p><p class="ql-block">感恩帮助过我的每一位亲朋好友</p><p class="ql-block">及邻居</p><p class="ql-block">感恩医生</p><p class="ql-block">感恩过往</p><p class="ql-block">感恩大自然</p><p class="ql-block">感恩余生里爱我所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好好爱自己</p><p class="ql-block">已是陈词滥调</p><p class="ql-block">但不能不提</p><p class="ql-block">因为人向来善忘</p><p class="ql-block">《皮囊》里有句话:</p><p class="ql-block">“我期许自己要活得更真实也更诚实,</p><p class="ql-block">要更接受甚至喜欢自己身上起伏的每部分,</p><p class="ql-block">才能更喜欢这世界。”</p><p class="ql-block">克制向外求的念头,多关注自我。</p><p class="ql-block">“不必匆忙,不必火花四溅</p><p class="ql-block">不必成为别人,只需做自己。”</p><p class="ql-block">好好地爱自己,</p><p class="ql-block">世界一定会转身来爱你。</p><p class="ql-block">在岁月,也在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余额不多</p><p class="ql-block">但美好依然</p><p class="ql-block">莫叹光阴疾</p><p class="ql-block">且行且珍惜</p> <p class="ql-block">拘泥于外貌是人之常情,但是对自己外貌极不自信,怪谁?父母给的谁也更改不了。</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余生皆欢喜!</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诸事顺意</p><p class="ql-block">一切顺利</p><p class="ql-block">好运常在</p><p class="ql-block">喜乐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