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媛的暑假生活

*南笙旧梦

<p class="ql-block">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两个月的暑假已经接近尾声,一起来看看我的暑假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暑假,我学习了中国舞舞蹈,7月24日,顺利通过了舞蹈七级✌🏻</p> <p class="ql-block">  除此之外,我还去金华玩了一天,检查了眼睛,去世贸玩了从五楼连接到一楼的滑滑梯,还去吃了海底捞,是超级充实快乐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  妈妈还在空余时间带我去参观了博物馆,好漂亮,我还在里面看了书,了解了许多武义县历史文化。</p> <p class="ql-block">  我在家也认真完成了作业,并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如扫地、拖地、洗碗等,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充实感和成就感</p> <p class="ql-block">  除了上面这些,我还去了沃尔玛游乐场玩,还和好朋友去体育馆游了泳,吃了烧烤!非常开心🙂</p><p class="ql-block"> 好了,我的暑假生活分享完啦,你们的暑假生活是什么样的呢?</p>

暑假

生活

舞蹈

日月如梭

武义县

认真完成

充实感

光阴似箭

高敏媛

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