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陌路分岔

<p class="ql-block">叮,快乐的暑假来咯!第一天到姑姑家就来了个惊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福建平潭</p> <p class="ql-block">说走就走,我们来到了平潭,美景美不胜收。大海,一直是想象中的,终于见到它了,好想拥抱它。</p> <p class="ql-block">那就让我在它的怀抱中畅游吧。PS:我不会游泳,只能用在边上玩玩了,当然还必须在我姑姑跟奶奶的视线中。</p> <p class="ql-block">既然来了,不能落下它的美景及坐标咯!</p> <p class="ql-block">玩了就得回来运动,晨跑动起来。</p> <p class="ql-block">晨跑后的早餐原来这么美味。</p> <p class="ql-block">好吧!接下来我就回到我的老家,看看家门口的美景了,收心认真读书看书吧!</p>

美景

平潭

说走就走

暑假

快乐

姑姑家

认真读书

晨跑

收心

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