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反复出軌?

鲜活的石鲸

<p class="ql-block">为什么男人反复出軌?首先我来说一个真相,如果一个男人敢反复出軌一次、两次,好多次,那说明你们之间有两个漏洞没有补上,所以漏洞越来越破,让他敢一次次地伤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个漏洞,你们之间失去平衡了,我有很多学生,要不就是妻子在家完全付出,老公看不到或者觉得应该的,长时间他们的婚姻关系就失去了平衡。男人觉得你看我多厉害,在家说一不二,没有人敢违背我,所以他敢反复变心,因为妻子惩罚不了他,管不了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学生,是个事业型女人,工作很有能力,她老公有时候想跟她说话,这妻子都在处理工作的事,很忙。长时间下来,男人觉得你看我在家得不到理解,也没有认可,就转头向外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这个学生来找我的时候,就觉得特别不公平。你看我明明在为这个家努力,却得到你的背弃,这就是因为他们的关系失衡了。所以如果你也觉得你们的婚姻之间不对等,必须解决,得让这个天平重新回到原本的位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二个漏洞,你忽略了根本需求。我从咨詢的角度上说,男人出现㛰外情,过错方肯定是男人,但是想扭转婚姻,你一定不能忽视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这个男人会变心?小仨满足了他什么需求?在这个婚姻中,男人和女人在各自想要什么,这些都需要去深入探讨,只有你们清楚了解到对方想要什么,你才能从根本解决你们婚姻中的矛盾冲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否则,你们就会陷入追逃模式,你越是骂他,他越是逃避、沉默、退缩,永远补不上你们婚姻中的漏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提醒各位,婚姻变心出问题,你得学着看这个问题的深层原因,不要只纠结在表面上的东西,只有你把这两个漏洞补上了,你们的婚姻才会真的没有问题。否则,反复变心可能只是其中一个结果,还可能会有更严重的后果需要你去承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