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 充实一“夏”

K.W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叫殷佳恩,我是新城小学小学一年级12班的小朋友,2023年7月1日,我迎来了步入小学后我的第一个暑假生活!现在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 知识遨游 学习篇</p> <p class="ql-block"> 自立自强 劳动篇</p> <p class="ql-block"> 动如脱兔 锻炼篇</p> <p class="ql-block"> 快乐生活,旅行篇</p> <p class="ql-block">  漫长而又快乐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了,总的来说我过得还算充实,收获了快乐,开拓了视野,积累了知识。接下来,让我在二年级的生活中继续努力吧!</p>

快乐

暑假

小学

生活

充实

自立自强

知识

动如脱兔

殷佳恩

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