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思念寄星月

雨河

<p class="ql-block">昨夜的狂风骤雨</p><p class="ql-block">未能阻止今晚的月明夜空</p><p class="ql-block">稀疏的星在空中眨着眼睛</p><p class="ql-block">那是在看着寻找天堂人儿的亲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仰望星空闪了眼睛</p><p class="ql-block">被水帘遮蒙</p><p class="ql-block">透过水帘对着月儿诉说着思念父亲的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月儿明,星儿闪</p><p class="ql-block">可是父亲在对我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寄星月</p><p class="ql-block">但愿星月知我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