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又快乐的暑假——实小二(3)班胡子睿

胡桃夹子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时间过得真快呀!</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一转眼暑假就过完了,</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马上就要开学了,</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我还没玩够呢!</b></p> <p class="ql-block">  回想一下整个暑假,我过得非常简单,却又十分开心。因为爸爸妈妈不方便带我们出去旅游,所以我们基本上都在家里玩。但我们一样过得很充实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  7月份,我一直在忙着学习——练字、朗诵、复习旧知识、预习新课文、背诵古诗文、阅读课外书……每天忙得晕头转向,但我也从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最令我开心的是,暑假里我成功当选了玥儿姐姐暑期个人汇报展演的主持人。你看,站在舞台上的我多帅气,大家都为我鼓掌。</p> <p class="ql-block">  8月份,我几乎是天天都在玩,在外婆家玩。外婆家在乡下,那里的空气非常新鲜,环境非常美丽。你看蓝天白云,绿树红花,多美的地方啊!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在那里玩。</p> <p class="ql-block">  但我最爱玩的地方,还要数上饶的万达宝贝王。我和弟弟们可以在那里玩上一整天,都不会觉得累。我喜欢在那里打游戏,你看,爸爸陪着我和弟弟一起打恐龙呢,可刺激了!</p> <p class="ql-block">  还有一件更有意思的事情是妈妈骑车带我们去抓知了。第一次我们抓了49只,第二次我们又抓了59只,两次我们一共抓了108只知了。知了可好吃了,用油一炸,再上孜然和椒盐,咬上一口嘎嘣脆的,就像吃薯片一样。明年暑假,我还要去抓知了,真是好吃又好玩。但是大家要注意防暑防晒哦。</p> <p class="ql-block">  暑假的快乐远不止这些,还有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和第一场电影。喝着奶茶,吃着爆米花,看着《长安三万里》,真是太舒适了!</p> <p class="ql-block"> 这么简单而又快乐的暑假,难道你们不喜欢吗?总之,我很喜欢这个暑假!</p> <p class="ql-block">图:妈妈</p><p class="ql-block">文:胡子睿</p>

暑假

快乐

我们

抓知

外婆家

喜欢

奶茶

那里

过得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