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松花湖等你

龙姐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邂逅,敢爱敢恨,做勇敢的自己。</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说起松花湖是意外又不惊喜,只要认真对待就好。本来五月份报了京西176,没想到月底复查收获一份“惊喜”。上海回来纠结很久,是去还是不去,最后还是选择既来之则安之。休息两周开始备赛,高温天也算是艰苦的宝宝,一个月400➕的跑量对一个懒癌晚期的人也够辛苦的。没想到的是,天有不测风云,因为各种原因京西取消了。这高温烤肉不是白搭了,正好前面有小伙伴问过要不要去松花湖收尾,好吧,那就去大东北看看风景。</i></p><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临近开赛报了名,怎么发现每次都这样急急忙忙,主要是因为搬砖不能时间自由,才会放弃一场报一场。就这样风风火火,匆匆忙忙赶到起点已经是晚上九点,因为热爱真的不容易。刚到起点吉林来了一场暴雨迎接,领好装备已经浑身湿透。拿出强制装备单冲套上去找自己的住处,这大东北全是名宿,找起来真费劲。兜兜转转终于找到自己的房间,已经半夜11:30,赶紧收拾一下睡觉吧。再晚每次定妆照还是不可缺少的,毕竟是第一次来这么美丽的地方,还是第一次收100公里组。</i></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一早起来吃好早饭赶去起点,碰到了很多昨晚来不及见面的老朋友,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朋友见面哪能少了合影留念。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收获了满满的爱。</i></p> <p class="ql-block">  <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随着倒计时鸣枪出发,我和猫这次收100公里,也只能一直走在最后一名选手后面。由于昨天晚上下的一场大雨,对很多首百的人来说还是加大了难度。到cp1 还好多了半个小时,这里的补给简直就是天堂补给,让你想吃到直接退赛。几个徒步帅哥美女真让人着急,几乎都是压线进站,到cp4东山公园三公里上坡时候明显感到吃力,打卡已经面临关门了。没到关门点,选手有权继续,哪怕下个站来不及,这就是游戏规则。4-5赛段0爬升,4.3公里一个半小时关门,都以为可以抢点时间回来,没想到是技术路段的开始。就这样陪一个小胖墩慢慢晃悠,到了那个鲫鱼背的地方他10米硬是用了半小时。到cp5不得不被淘汰,我和猫加点水就往前赶,毕竟这里已经过了关门时间10分钟。一路飞到cp6,看到前面三个大哥大姐在那享受美食聊天。我好心说你们赶紧出发吧,后面这段很难,再不走要被关的。被一个大哥白了一眼说,我是本地人,你一个南方人知道啥。好吧,这个点设的关门时间3个半小时,他们走出了5个半小时。在山脊上我在前面开路,猫在后面,一步一步教他们怎么一走。终于熬到cp7,不用想也知道他们的结果,那大哥不再嚣张,只说了一句我真服你。下个站是换装点,等我和猫到的时候已经只剩下我们和被关选手的换装包,啥也没换直接出发。一路小跑到两公里外上山的又追上四个人,很不幸运的是被我们追上的最后都被关了。不过不要紧,心态要好哦,不完赛很正常,体验过就好,不能伤身伤心哦(此处省略一万字……)</i></p> <p class="ql-block">  <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i></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cp10出来是最后一个爬升,也算是本次赛道最大的爬升。两公里技术路又熬趴好多选手。最后2.5公里500多爬升的滑雪道,对着蒸蒸烈日不骂赛道总监蒲老湿估计没几个。cp11又回到CP1 的天堂补给点,还有多少人能像一开始那样的胃口大吃大喝。和我们一起回来的基本都是一瘸一拐的,嘴里骂骂咧咧直接加点水就出发。前面的2.5公里上滑雪道已经知道痛苦,这2.8公里下滑雪道直接到终点不能疏忽。老王大哥说我们熬了一路,最后六个人他帮我们收,让我和猫先去终点。感谢老王大哥,就这样我和猫一路冲到终点。最后2.8公里真的不容易,有四个选手下了500米上了收容车。不是不坚持,是真的来不及了,也熬到了极限,不过你们都是最棒的! </i></p><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明年松花湖你还来吗,我在松花湖等你!</i></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