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玫瑰卓玛拉,——爱妻兰妹表演这支舞蹈的时候

巴尔扎克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心中的玫瑰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 美丽的卓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 金色的彩霞黑色的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 眼睛会说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 古老的拉萨有我的卓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 盼望着星星盼月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 让我梦见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 ……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 《我的玫瑰卓玛拉》音乐乃雪域高原天籁之音,飘逸雅致而纯美圣洁,她犹如恒古吟唱,荡涤净化人们心灵!</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春雷,来自世界屋脊的天籁之声,蓄含着一种洞穿岁月的生命气息,带着现代的磁性与穿透力,让《我的玫瑰卓玛拉》音乐,饱含雪域高原的神奇与芬芳,荡涤着人们的心灵,沁入我们的心田,撩动我们心弦,去追求如诗如画的纯真爱情之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的玫瑰卓玛拉》音乐,由春雷谱曲并演唱,唐艺心填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卓玛”是藏族对女子的称呼,它的意思是“度母”,藏族最美的女神。歌曲《我的玫瑰卓玛拉》中“心中盛开的花,一生一世都牵挂,魂牵梦绕到天涯”,就是对卓玛这朵玫瑰花的爱情歌颂与赞美!</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春雷乃“中国世界级高音天王”,他歌唱的《我的玫瑰卓玛拉》,具有浓郁的藏风特色。旋律悠扬飘逸而欢快,沁人心脾;节奏奔放而炙热,魅力四射,音乐形象地描绘了藏人的豪放之性格和追求纯真爱情之美好!</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爱妻兰妹作为六十多岁的老人,至今还酷爱舞蹈艺术,同时也深深被《我的玫瑰卓玛拉》音乐陶醉,她敢于启用舞蹈肢体语汇对其二度创作,并翩跹起舞,再次升华了《我的玫瑰卓玛拉》的追求美好爱情的主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舞蹈《我的玫瑰卓玛拉》,设计构思新颖别致,柔美飘逸而典雅,民族风情浓郁,养眼而醉心。</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舞蹈《我的玫瑰卓玛拉》,藏风浓烈,简单实用,便于舞蹈爱好者普及学习及雅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竖版视频《藏舞:我的玫瑰卓玛拉》,表演:兰妹。</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横版舞蹈视频《藏舞:我的玫瑰卓玛拉》表演:兰妹。</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