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0-北陵公园湖中倒影

安娜

<p class="ql-block">早饭后(7:00),自己独自一人,坐280公汽去北陵公园 ,上车后,50分钟到达北陵公园的东门,进东门时,我问工作人员怎么走,去努尔哈赤广场,工作人员告诉我沿这条小路走很近。</p><p class="ql-block">于是,沿着树林中一条蜿蜒的小路走,树林中的空气真好,沿路偶尔遇到晨练的人,到了一个岔路口,我又问路,她们告诉我沿河堤路走,河堤路沿湖,一路风景如画,湖中倒影很美!</p> <p class="ql-block">路过这座白色的小桥</p> <p class="ql-block">下图,努尔哈赤广场旁白绿相间的亭子,可我走到广场,广场上跳舞的人们已经散了,但沿湖走一路的美景让我陶醉,走到湖边长椅时,我还坐下来欣赏湖中的美景,所以,到广场时有些晚了,这也就是印证人们常说的那句话:“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赏了美景,也就看不到跳舞👯了!</p> <p class="ql-block">自己用手机自拍了几张,算是对这次出院第二周,自己坐公汽来北陵公园拍照的一个留影!</p> <p class="ql-block">回到家已经中午12:30了,尽管有些累,但心里还是挺高兴的!</p> <p class="ql-block">音乐🎶——《罗密欧与朱丽叶》钢琴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