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Love - 2023年8月拍摄的模特苗苗于上海YYRental

张振宇 Alfred Zhang

无尽的爱,消散在时间的荒涯里 曾经无数次,以无数种形式爱恋过 <p class="ql-block">年年岁岁,生生息息,永不缺失</p> 听著那熟悉的爱情故事,那是岁月的伤口 那是关于分离或相遇的古老传说 听听时间在诉说着各样爱的故事 一对恋人曾经与万千恋人们一样,共同经历着 相遇时羞涩的甜蜜,离别时不舍的泪花 <p class="ql-block">一样的爱,但以各种不同的形式演绎,再演绎</p> 今天,爱堆积在脚下,停止了流动 爱情永远地成为了过去 所有的欢乐,所有的悲伤,所有的生命 <p class="ql-block">以及他们各自爱情的回忆,将会结合为一体</p> <p class="ql-block">连同诗人们的歌谣,和动人心弦的音符</p> <p class="ql-block">一同成为了过去,变成了永恒!…………</p> 以上照片生成的短视频:<a href="https://v.m.chenzhongtech.com/fw/photo/3xushd2hc2r7b8i?fid=3077705860&cc=share_wxms&followRefer=151&shareMethod=CARD&docId=10&kpn=KUAISHOU&subBiz=PHOTO&photoId=3xushd2hc2r7b8i&shareId=17595807657548&shareToken=X-Gei03PAqXl1iM&shareResourceType=PHOTO_SELF&userId=3xsjhe6y6d6hvds&shareType=2&et=1_u%2F0_unknown0&shareMode=APP&originShareId=17595807657548&appType=1&shareObjectId=5223049776079015503&shareUrlOpened=0&timestamp=1693286536967&sharePullHoldout=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https://v.m.chenzhongtech.com/fw/photo/3xushd2hc2r7b8i</a><div><br></div><div><br></div><div>《完》<div><br></div><div><br></div></div> 附录:背景歌曲:《Endless Love》 (无尽的爱)<br><br>《无尽的爱》是1981年上映的美国爱情电影,由波姬·小丝、马丁·休伊特等主演。讲述了两个孩子大卫(Martin Hewitt饰)和朱迪(Brooke Shields饰)之间的懵懂初恋。<br><br>而该电影的主题曲则成为了经典的爱情歌曲。由上世纪80年代摇滚歌星Lionel Richie(莱昂纳尔.里奇)所作,和黑人女歌星Diana Ross(黛安娜.罗斯)合作演唱的影片同名主题曲《无尽的爱》,获得奥斯卡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br><br>《Endless Love》 (无尽的爱)中英文歌词:<br><br>My love, 我的爱<br><br>There's only you in my life 在我的生命中只有你<br><br>The only thing that's bright 你是心灵深处唯一最闪耀的亮点<br><br>My first love, 我的初恋<br><br>You're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我的每一次呼吸<br><br>You're every step I make 每走一步路都跟随你的影子<br><br>And I 我.....<br><br>I want to share 我只想与你一起分享<br><br>All my love with you 我全部的爱<br><br>No one else will do 没有人能做到<br><br>And your eyes 你的眼神 Your eyes, your eyes 你的眼神 你的眼神<br><br>They tell me how much you care 已经告诉了我 你是多么地在乎我<br><br>Ooh yes, you will always be 噢,是的<br><br>You will always be my endless love 你永远是我无尽的爱。<br><br>Two hearts 两颗心<br><br>Two hearts that beat as one 两颗心在一起跳动<br><br>Our lives have just begun 我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br><br>Forever 永永远远 (ohhhhhh)<br><br>I'll hold you close in my arms 我要紧拥你在怀中<br><br>I can't resist your charms 你的魅力我无法抵挡<br><br>And love 爱情, Oh, love 噢,爱情<br><br>I'll be a fool for you 为了你 我甘愿成为一个傻瓜,<br><br>For you, 只为你<br><br>I'm sure 我确定心里只有你<br><br>You know I don't mind 你明白我不会介意,<br><br>Oh, you know I don't mind 噢,你知道我不会介意<br><br>cause you 因为只有你<br><br>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你对我而言就是全世界<br><br>I know 我知道 I know 我心里明白<br><br>I've found in you 只有在你身上<br><br>My endless love 才能找到我无尽的爱<br><br>And love 爱情, Oh, love 噢,爱情<br><br>I'll be a fool for you 为了你 我甘愿成为一个傻瓜<br><br>For you, 只为你<br><br>I'm sure 是的 我确定<br><br>You know I don't mind 你明白我不会介意<br><br>Oh, you know I don't mind 噢 你知道我不会介意<br><br>And, yes 是的<br><br>You'll be the only one 你是我的唯一<br><br>cause no one can deny 无可否认<br><br>This love I have inside 你是我心中的爱<br><br>And I'll give it all to you 我要给你 我全部的爱<br><br>My love 我的爱, My love, my love 我的爱,我的爱<br><br>My endless love 我无尽的爱......<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