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香凝的暑假生活

张琳

<p class="ql-block">爸爸带我在屈原祠荡秋千</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小溪沟抓螃蟹,石头下有很多…</p> <p class="ql-block">今天去芝兰谷玩了,很凉快,也很漂亮</p> <p class="ql-block">天气好热,在屋里待着</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我的自拍照</p> <p class="ql-block">我跟妹妹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暑假要结束了,我终于又可以上学了</p>

暑假

自拍照

屈原祠

杜香

谷玩

芝兰

荡秋千

溪沟

凉快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