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原野小镇之旅(副本)

💋菟

骑上我心爱的大马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进入园区首先我看到了一个小马场,于是我立马奔向我喜欢的大马,体验了一次草原骑马。</p> 小小动物园 <p class="ql-block">骑完大马,我们还坐着小火车绕着小镇跑了一圈,发现了好多好玩的地方,接下来由我带着大家一一参观。</p><p class="ql-block">沿着小路我们路过了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有笨笨的羊驼,活泼的梅花鹿,还有一群机灵的山羊…这山羊可机灵了,看到我手上拿着的胡萝卜,一直跟着我到处转。可是我想喂可爱的梅花鹿,于是我用了好几根胡萝卜引诱小鹿过来,不一会儿它终于上钩了。</p> 射击馆与卡丁车 <p class="ql-block">喂完小动物后我来到了射击场里面有好多小朋友也在射箭,我们一个人5支箭,我第一次射箭结果没射中连把都没有射到,我很伤心,我妈告诉我不要伤心,还有四次机会,我拿起弓又来了一次这一次我到射草坪上了,接下来几次我都射到把上了,但是就是没射到中心,但我不伤心,因为我的设到把上,就已经很好了。</p> <p class="ql-block">射完箭了我就来到卡丁车场了,这卡丁车看起来就威风凛凛的,我一坐上去搜一下就出去了,就像飞一样,没过一会儿就回来了,我感觉这个卡丁车实在太简单了,我都还想再玩一次可是老板不让玩了我只好在旁边看</p><p class="ql-block">了。</p> 高空爬索 <p class="ql-block">开完了卡丁车我就来到了高空爬索这里很高很高,犹如一个高塔一样,我们带好装备就上去了,一个连着一个爬,把我累的快爬不</p><p class="ql-block">动了,来到了大蜘蛛网,我像一个大大蜘蛛从上面走过,真是心机胆战,终于我快下来了,这真是太累了,我所有的力气都快花完了!</p> 七彩滑道 <p class="ql-block">高空索道爬完以后我就来到了七彩滑道,我沿着楼梯走上去一眼往下看犹如这里是一座大山我做到了那上面一下子滑了下去很刺激我都想再来一次,从而言之是特别好玩。</p> 玻璃隧道 <p class="ql-block">七彩滑道滑完以后我就来到了玻璃隧道我们从魔毯上面划了上去,一下子从上面看下去,我都寒毛竖起,可是我走在上面丝毫不紧张,甚至坐在上面,慢慢地走过去,我感觉就算会摇晃我都不紧张,这跟在地面上走路一样不要紧张,如果紧张的话就会头晕。</p> 高空漂流 <p class="ql-block">最后我们来到了漂流,我们带好头盔坐在上面一下子就飘了,下去我面无表情,因为这一点都不刺激,对我来说根本不怕,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我这一天玩的特别开心,我真想再来一次,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如果有机会我还要玩一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