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野草碎碎念二

会开花的野草

<p class="ql-block">  一鼓作气整理完了碎碎念。就当交了2022的作业吧!时光清幽是为了享受的,不舍得亏欠。岁月漫长,那就用热爱丈量吧!秋风又来,那些当年的模样又成了日记里或晴或雨或阴。</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73</p><p class="ql-block"> 很喜欢雨天,大多数的雨天我都会被爽约放鸽子。一杯慢悠悠喝着的咖啡,一个电脑,几张图片,再把思绪投在雨里。雨天是阴沉沉的,我的心情却是响晴的。不知什么时候起我成了阴天乐。</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74</p><p class="ql-block"> 蔷薇,你想摘一朵,会被扎得很疼。她是在告诉你:很多美好,你只能远远的看着,不能动。</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75</p><p class="ql-block"> 故事很长,但不难讲。音乐很长,但不难听。故事的结尾总得配上温柔的开始可能才会作罢!</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76</p><p class="ql-block"> 在山水面前会显得极其渺小,静看山水学格局。</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77</p><p class="ql-block"> 有时幸福其实很简单。比如我今天大扫除后看了一篇好散文,喝了一杯咖啡。比如我今天更新了一首古诗。比如我今天顺利地修了一组照片。比如我收到了一分问候……再比如:夏日里有西瓜,日子就很甜。</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78</p><p class="ql-block"> 旗袍是有灵性的,穿上它都能闻到时代的气息。旗袍是安静的,毛毛躁躁的我穿上它也能变得斯文一点了。</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79</p><p class="ql-block"> 旗袍处女作!想拍旗袍好久了,纠结买怎样的旗袍适合我。后来我觉得每个人对旗袍的解读都不同。是不是怎样的思想就会有怎样风格的旗袍了呢?于是我选择了我喜欢的旗袍,拍了我喜欢的场景,修了我想要的调子,又配了我喜欢的音乐,就这样圆了我的旗袍小梦。摄影 熠熠[抱拳]</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0</p><p class="ql-block"> 我原本是要早睡的,只因为中午和老娘喝了羊汤,太饱!晚上没吃饭。结果十点多看到藕粉的广告,觉得有点饿了,去冰箱里翻藕粉。发现儿子买的零食忘吃了,坏在冰箱里。结果我收拾了近两个小时的冰箱。找到了藕粉我也没心思吃了。很多时候都要顺着潜意识的指引去做,很多糟糕也就补救了。虽然很晚了,收拾冰箱看似小事一桩,却感觉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儿!想必大家都在睡梦里了,此时那就晚安我自己吧!</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1</p><p class="ql-block"> 一日闺蜜让我选择一个口味送箱冰棍给我。我慌忙中选了一个芒果味。结果她爱人帮我去提雪糕的时候前面那人说要哈密瓜的。他也忘了我的口味。随即也顺着要哈密瓜的。结果回来被闺蜜大训。其实说实话我是最愿意吃哈密瓜的,只是当时我正忙,胡乱的选了一个。结果歪打正着,到我手里的是我最满意的口味!我连忙告诉闺蜜别再埋怨她爱人了,哈密瓜是我的最爱!可是闺蜜仍觉得我是在宽慰她,还在抱怨爱人没把这小事办妥……[偷笑][阴险]很多时候我大大咧咧的,忽略了很多细节,可是结局却总是圆满的,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习惯了我的大条。反倒觉得老天爷并没有亏待我。[呲牙][呲牙]只是觉得闺蜜的爱人这次有点受了委屈了[偷笑][呲牙][捂脸]此时,一根哈密瓜雪糕,帮我解决了夏日的烦躁。我若清清爽爽,外面的暑天又耐我如何?[偷笑][阴险][破涕为笑]</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2</p><p class="ql-block">眼前的苟且、诗和远方。都是前行必定通过的路。没想到的突发事情本不该发生但却发生了。朋友说,我大哭之后还会让微笑着以后的的日常生活。内心的苦会被时间,被微笑慢慢淡化成为永远的回忆。毕竟每个人的日子都是大事和小事。困苦和甘甜构成的。</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3</p><p class="ql-block"> 岁月流逝,昨日的故事在似水的年华里不断的涂鸦着,很多美好的画面在记忆里长存。一切似醒非醒,似梦非梦。不同的人生活的涂鸦笔下都会有所不同。</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4</p><p class="ql-block"> 每个散落的日子里,都会有散落的花瓣。希望浪漫每天都会来。</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5</p><p class="ql-block">​ 感恩一鹿有你!再微小的事情,也都应该有感情表达的出口。只有这样才能彰显幸福原本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6</p><p class="ql-block"> 其实他们就是野草,却在风里摇曳着盛开成花的模样。他们生机勃勃的笑着藏在风里,风里也藏着它们的温柔的香……</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7</p><p class="ql-block"> 家里有两个画架,我把其中一个放在仓库里,昨天下去一看花架满是霉斑,那一刻我心疼得仿佛我心里也长了霉!我赶紧把它拿上楼清洗出来。还他本来模样。所以说,有时候,很多东西是有它固定的位置的,放错了地方就会变质。今天我把这个错误归位,让我的画架向着阳光微笑,此时我的心情大好了!</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8</p><p class="ql-block"> 当你知道了岁月的谜底,光阴已过去了一半。好想回到那些年的时光,把那些故事进行详细的描写。若是那般,如今的谜底就不是这样的吧!</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89</p><p class="ql-block">​ 人生就是一场戏,我们都在演。我选择用真诚去演!有时候真诚久了,我就真的变得坦荡了。做个真实的人,每一天都是轻松的。</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90</p><p class="ql-block"> 这女子第一次找我拍照后,每天磨我要照片。我被她磨得心乱如麻[抓狂][捂脸]我给她起名大魔头。后来她又约我几次,我才发现她越来越理解我。越来越安静。再也不催促我半分!今天一早我突然还想起她好久没联系我了,想必她可能很忙。正想着呢,他来了微信,原来彼此想念也是有磁场的。想念是一股甜品的味道。你想我了,我也一定在想你。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91</p><p class="ql-block">​ 一次,闺蜜你以为我生气了,我反倒还觉得小事一桩有什么好生气的呢?很多事我都很大条的绝不计较。我一直积极努力地要做一个向日葵一般大格局的人。我本性善良,习惯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可偶尔如若被人触及了我的死穴,我也不想原谅,至于是否大格局?我也就不苛求自己了。[捂脸][捂脸]有时候无论怎样,也别忘了适时适度地宠爱自己一次也是对的。[呲牙][拥抱]</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92</p><p class="ql-block"> 很庆幸一直选择走在喜欢的路上,也很庆幸这条路上遇见喜欢的人。让原本柴米油盐的单调日子里也有一丢丢的浪漫。</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93</p><p class="ql-block">​ 仔细看看身边这些小花花,它们有的单片,有的叠片,但无论怎样的,它们都长得如此的精致在风里不卑不亢的摇曳。我们不如也在心里种一些花儿吧!免得杂草丛生。</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94</p><p class="ql-block"> 我偷了黄昏的酒,竟然喝得酩酊大醉。有时候买酒,其实是为了醉在梦里。酒和梦都然岁月里最完美的缺憾!</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95</p><p class="ql-block"> 我们大多日子都会不咸不淡的过着,那么最重要的是:该放过的,放过!该珍惜的,珍惜!介于聪明与傻之间才是真智慧吧!生活不一定一直美好,但拿得起,放得下,就会过得很自在!</p> <p class="ql-block">在闺蜜家。这特殊时期,我还能和闺蜜在一起。这就是和闺蜜住一个小区的好处。当初决定这里买房子,现在看来是英明的。未来岁月里有闺蜜陪伴是不会寂寞喽![得意][调皮]</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97</p><p class="ql-block">​ 我习惯把锅盖刷干净放在水池旁边,有一天我突发奇想买了一个锅盖的架子,接下来爱人常常把没有刷干净的锅盖习惯的放在那个架子上。后来就是锅盖,锅盖架总是油腻腻的了。于是我毫不犹豫就把那个锅盖架扔了。锅盖又回到了它原来的位置一一水池里。有时即便爱人没刷它,水池边被我看到了我也就顺手把它刷干净。所以说很多东西,你不用非得给它放在你认为属于他特定的位置,结果并不如你想象得美好。总会有个合适的位置适合你,我家的锅盖水池边最适合它![偷笑]</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98</p><p class="ql-block">​ 很多人会说:摄影约拍几百元有点不值!不如去吃点,喝点,来得实在!其实摄影是精神食粮!是物质无法比拟的!精神食粮是无价签的奢侈品。那些美味会留在你的食道里,而摄影是流在你的血液里。思想里的精神食粮。若能做到物质不匮乏,精神不空虚,便是人生赢家了。</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99</p><p class="ql-block"> 时光轻浅,繁花又能几度?珍惜一场懂得,余生不再违背自己,依心而行。如今我们好像近在咫尺,又好像远在天涯了呢?[捂脸]8.31静态第五天![抓狂][抓狂]</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0</p><p class="ql-block">​ 格桑花是高原上生命力最强的的野花。她又是一首小诗,抒情是她的本身,浪漫是她的情怀。她的花语是怜取眼前人,美好、幸福之花。是藏族祈盼幸福吉祥的寄托。如果碰到八瓣的格桑花那她就是幸福的。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1</p><p class="ql-block"> 让每个图片都成为时间的见证。时间它会走,记忆却一直都会在那里等着你去复习。有时候的记忆它会躲在心底里的某个角落,偶尔地它会提醒着我……</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2</p><p class="ql-block"> 之所以喜欢这野花,是因为它开得热烈、从容。如果你肯将热爱放在生命里,就如这野花,在土壤里扎根,发芽。时光静悄悄在一个季节溜到另一个季节,但这野花鲜活的模样只能用炽热的心把它们记录下来。</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3</p><p class="ql-block">​ 一日,我和一个不太熟悉的一个朋友的朋友在微信里讨论一件小事情。开始我俩用语音讨论,后来我觉得很简单的道理她都听不明白,于是我就不想继续改变她了。草草的打两个字应付一下算了。可是她偏要和我语音,我说我在忙你看留言吧,结果她告诉我她不认识字![抓狂]开始我以为她开玩笑,后来我在她朋友那确认她真的不认识字![惊恐]突然觉得自己很傻,白白让她浪费了我的时间[捂脸]以后她又陆续的和我说一些没道理的话我也再不规劝了,书本上的知识没学会,生活的教养也不足,那就随她任性去吧!生活里很多与你不同的观点,你试图去改变很多时候都是徒劳的!有时候常看到两个人争个鼻青脸红真的是没必要。浪费时间,浪费口舌不合算!遇到这样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你闭嘴,随她一个人演说就好!</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4</p><p class="ql-block"> 疫情期间我家冰箱里就剩这一包刀鱼了,没舍得把它吃掉。记得我读到过这样一篇文章:一个人走在沙漠里,他只剩下一个苹果,每当饥饿难耐时,他就打开包包小心翼翼地看看那枚仅存的苹果,然后再信心百倍的继续赶路,最后他终于握着那个苹果走出沙漠,然后昏迷倒下。路人救了他.怜惜地说:你渴成这般,为啥不把你的苹果吃了解渴呢?那人爱惜的把苹果搂在怀里深情地说,它是我的希望,我的精神支柱啊!我的这包刀鱼也成了我战胜疫情的希望!每当觉得家里菜要吃完的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紧张,因为我知道我的刀鱼还在,我的希望还在!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把你的希望吃掉,把它们握在手里,忍住一份甜,多艰难的事都能战胜。不是吗?</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5</p><p class="ql-block"> 很多时候我们不需要努力,需要的是懂得与珍惜!爱有度,舍得才是最好的心态。凡事别去赌,赌赢的概率毕竟是太低了。前途光景很美,需要及时告别才能前行看到不是吗?</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6</p><p class="ql-block">​ 一次我参加婚礼,坐在旁边的朋友一味地给我夹菜,我反复地说够了够了。可是仍然挡不住她给我夹菜的次数。后来我吃得饱饱的,碗里还有满满的菜!看着碗里被浪费的菜,我对她非但没有半点感激,反倒觉得过分的热情让我有了一丝的不自在。打那以后我出门吃饭基本不会给人夹菜的。因为我觉得酒桌上过分的客套,好比你到商场里服务员一直跟在你后面那般。有时候少一些客套彼此随意一些我觉得反倒更好!你的过分的善意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是一种负担!</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7</p><p class="ql-block"> 我们走了那么远的路,肯定不会回到原点。但是在某一刻心情可以留在原地不动。心思停留不是懈怠,其实有时候是为了更好的赶路!</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8</p><p class="ql-block"> 期许一程浪漫,花是心事酒是愁。你的酒里可有曾经的故事吗?</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09</p><p class="ql-block"> 那一抹红霞,是我冥想的颜色。往事是尘封在记忆里的梦。回忆着回忆里的回忆。回忆如这红霞有定格的痕迹。</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0</p><p class="ql-block"> 走错了路,别犟!记得转身。人生好多条幽静美好的小路等着你吹着口哨去前行。不如意时一定记得转身,另一条路曲径通幽……</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1</p><p class="ql-block"> 这个红色的头绳是我没收学生的。那天一个女学生拿了那么多的小头饰,和我炫耀,然后上课偷偷的还在桌子下面鼓捣不听课。我提醒了一次她还不能把精神集中课堂上,于是我把她的一堆小头饰都没收了!下课了我把头饰还给她,​然后就说这个红色的真好看!她喜滋滋的。我又说了一遍这个红色的颜色真正![捂脸]然后那个女学生说老师你成天披发也不扎头吗?我说扎啊!于是那学生看穿了我的心思,说送给我,我哪里好意思连忙说不要!小姑娘还是大方地执意把它放在我的讲台上[憨笑][偷笑][阴险],其实我真的很少用她,可是看到它心里总是暖暖的,好像和孩子们在一起的一些小事儿就发生在昨天![拥抱]</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2</p><p class="ql-block">​ 每次煮鸡蛋,都会想起儿时林场长大的我,那个年代我也每天都能吃到红皮鸡蛋。每当午休,爷爷听到老母鸡下蛋后咯咯咯的叫声,就会到窝里捡出还带着老母鸡体温的热乎鸡蛋。然后奶奶就会给我煮上一个,背着姑姑们偷偷地吃掉,那鸡蛋是超级美味的。后来我回到城里,奶奶还特地给我带回来两只爱下蛋的母鸡,可是那两只母鸡可能和我一般想乡下的奶奶,在城里根本就不下蛋!气得老娘把鸡杀了炖了。从此我再也没有吃过母鸡刚下的蛋!</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3</p><p class="ql-block">​ 对美好和光明有极大的向往,是幻想?亦或是是无法安分的双脚和内心?</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4</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朋友是奢侈品。打打闹闹间,是坏情绪的疏导者。</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5</p><p class="ql-block">​ 今天犯了个错误,谁又能无过呢?可是我这一次真的想拧我自己的的大腿。因为同样的错误我居然犯了两次!在心里骂了自己无数次,又写了这说说,给自己个警示吧!终究是我错了。最大错误是我根本就不认为错误。还将错误延续,我今天的智商只适合插秧![抓狂][抓狂]</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6</p><p class="ql-block"> 有时,空气弥漫着缘分的味道。拥有一颗安闲自由的心,一切顺其自然就好。</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7</p><p class="ql-block">​ 一大早起来看到儿子昨天夜里吃零食堆得一片狼藉,[抓狂][抓狂]心想一边骂着他,一边又想这是我的错,为啥洗干净的垃圾缸没有归位呢?有时候他人的错自己也会有一定的责任,很多时候孩子有病,妈妈也得吃药不是吗?[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8</p><p class="ql-block">​ 今天摔了一跤,有点疼,但是没受伤。摔跤和走路一样,走的路越多,踢到的石子就越多。生活可以痛,但不受伤就是完美!</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19</p><p class="ql-block">​ 好多事情时间总会给你答案,那是岁月的馈赠。人定会一天天的变老,忽的才明白当初有些路应该绕道而行。但如果真的能重新活过,兴许还会云深不知处!习惯了欣然接受,不是麻木,是成长。又一年的国庆假期画了个句号。</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20</p><p class="ql-block">​ 有些日子需要一个人走过。夕阳西下,晚霞昏沉,喧嚣的街道,来来往往的人群,彼此的心思都很难猜测,此时你若能安静下来,只能听见自己在和自己说话,相当于一个人在走路。刚亮起的路灯正好不偏不倚的落在你肩头。外边即使太吵,索性就听自己的就好。瞬间就觉得周围很安静了。</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我121</p><p class="ql-block"> 我跌跌撞撞地走进了一个人的秋,还没有等我磕磕绊绊的走出来,冬天就来了。秋非我秋,冬非我冬。</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22</p><p class="ql-block">​ 我这人大多时候都很愚钝,很浅显的道理活到了这把年纪才顿悟。可能这些都是我的人生轨迹吧,那我就带着点点顿悟乐此不疲的前行吧!</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23</p><p class="ql-block">最爱芦花经雨后,秋风飒飒逛天涯。</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24</p><p class="ql-block">​ 过怎样的人生需要自己去掌控。比如,运气来了要掌控,诱惑来了也要掌控,掌控得恰如其分,人生就不会脱轨。</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25</p><p class="ql-block">​ 秋天是薄荷泡的清茶,风染秋叶,就是为了把快乐涂得灿烂。</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26</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走在秋天的街道上,往昔那些秋天的故事紧随其后……</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27</p><p class="ql-block"> 每次给儿子洗银行工装时,甩干后满身褶子。心想干了之后必须给他熨烫一下,省得穿出去尴尬。可是晾干后,那衣服的褶子就自然的开了。根本不用熨烫也很平整。看样子这工装的布料经得起考验。很多时候人如衣服,内在的优秀一定会掩盖外在的瑕疵。真正的优秀的人不是颜值,而是拥有经得起考验的优秀的内涵。</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28</p><p class="ql-block"> ​儿时未了的一点心愿,如今很想实现。有时候的心愿,是生活的重心,是前行的满足感。生活不需要完美,延迟满足感,也是一种重要的修行。</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29</p><p class="ql-block"> 若相信,就会有奇迹。奇迹是信念开出的花朵。</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30</p><p class="ql-block">​ 生活是一种感受,需要先过滤,再沉淀。痛苦过滤后是历练。快乐沉淀后是冷静。生活如奶茶,沉淀下来的都是珍珠。每一次过滤沉淀都是向成熟走近一步。</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31</p><p class="ql-block"> 好多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越来越模糊,那些故事的细节都会隐藏在岁月里慢慢消散,唯有照片里的那些日子都会清晰可见。这样一看每一段时光都有被记录的必要。</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32</p><p class="ql-block"> 我今天起床要熨两件衣服准备下午出门穿,结果和两个闺蜜聊天又聊了好一会儿。刚想熨衣服儿子从他房间里出来吓了我一跳,我压根不知道他串歇在家!儿子要喝疙瘩汤,我又急忙下厨房。做好了饭,我发现衣帽间地板有点灰,我又拿吸尘器吸了一遍地板。又回了两个微信。这时约好今天下午见面的朋友微信告诉我马上到我家楼下了,我才想起我的两件衣服还没熨烫呢!索性草草洗了脸随意拽了一件急忙下楼。这一大半天好像做了很多事情又好像什么也没做。有时候很多无意义的忙碌,可能就没时间顾瑕不愉快了,也能让很多烦恼稍一稍了。</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33</p><p class="ql-block"> 今天顺路买了点饭豆,我说要20元的,心想如果多点也行,结果那个小贩拿着她的撮子一下子挫了两撮子!我心想20元这么多吗?结果她告诉我五十元。这给我气的。我面无表情的说我要20元的。小贩有点不悦,倒出去一些!说40行不?我说不行!20元的。她又倒出去一些问我30行不?我面无表情又重复说要20的。然后她就不情愿的给我秤了20的。我要20元的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家这个袋子只能装这么多。如果就多了个五七六元的我也就接受了。居然一下子秤五十的。气人不?你咋不把你那一面口袋都称了呢?[捂脸][捂脸]买点饭豆也和我磨叽半天我也是服了。很多小事有时候你也真得坚持原则,不然罗乱留给自己!</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34</p><p class="ql-block"> 很多坚持的原因是背后有动力!当有一天动力没有了,你的坚持就会放在半路上……</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35</p><p class="ql-block"> 岁月不曾饶过我,但我也要给岁月点颜色看看!</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点136</p><p class="ql-block">​ 恒大的房子我唯一不满意的就是这厨房。小得很多东西都没地方搁置!我一直苦恼!双十一买了这个柜子,这下好了该放进去的东西都安置好了。所以说很多事,很多人,都应该适时适度地归位。这样生活才能不凌乱!</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37</p><p class="ql-block"> 没有永远,只有更远!脚到不了的地方心能到达!</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38</p><p class="ql-block"> 今天一个老顾客忘了和我的约定爽约我。我准备在家睡个懒觉,结果老娘来电话问我有时间吗?她要洗澡。我连忙说:有有有。我马上过去接你。洗过澡老娘要吃肥牛青菜。安排妥当我就格外轻松。今天老顾客爽约我一点也不生气。反倒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39</p><p class="ql-block"> 有时候真的很有必要送一朵小红花给自己,战胜那些不尽人意,无畏凛冬严寒!</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40</p><p class="ql-block"> 这个视频号我做了很久了,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显示审查中,不能分享。我把他放到一边不去理会。生活里很多如这视频号一样的不定因素,需要我们接受,等待。这不?这会偶然一打开视频号可以分享了。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在你的忍耐下向好的方向转化的。加油一起抗疫的我们[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41</p><p class="ql-block"> 前阵子有一点点小不愉快,一日我去和闺蜜拍片,我心里想着这次想拍个开心点的,可是片子出来感觉还是不对。所以说我总是想情绪不能表现出来,免得被人家看破。可是有时候镜头偏偏能捕捉到你内心的一角!</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42</p><p class="ql-block">​ 前几日我找垃圾袋时拽一个是大袋子,又拽出一个还是大袋子感觉我家收纳里面全是大袋子。今天我想找两个大袋子装东西,可是拽了好几个又都是小袋子。有时你在忙碌时,好像总是成心被捉弄。[捂脸][抓狂]</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43</p><p class="ql-block"> 我家儿子和爱人先阳我把药都给他俩吃了,轮到我扑热息痛没有了,我只好翻箱倒柜找到一联,可是一看早就过期了,可是发烧实在难受,那也得吃吧!做小阳人不可怕!可怕的是阳了买不到扑热息痛啊!我是吃着我家的过期药挺过来的!买不到扑热息痛?我想不通!躺平不可怕,可是国家得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的躺平啊!还好我命大!我们老百姓这廉价的身子只需要点扑热息痛都不能满足吗?药包发给每一户,给钱也行,我真担心家里连过期的药都没有可咋办?[偷笑][偷笑][偷笑][流泪][发怒][尴尬][抓狂][吐][囧]</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44</p><p class="ql-block"> 无需承诺,只要各自安好,我们总会见面!</p> <p class="ql-block">野草碎碎念145</p><p class="ql-block"> 爱的账单!记得一次双十一,我对儿子说给我发点红包呗?儿子说为啥?我说你小的时候向我要冰棍,我从来都不问为什么,肯定给你买的。儿子想了想说,他儿时,别的小朋友吃啥他都不馋,原因是我会极大限度的满足他!如今儿子长大,他也会满足我了!看着这一笔笔爱的账单,为娘幸甚至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