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

lidz

<p class="ql-block">  好快哟,这个暑假就溜走了!什么心情?我是既留恋它又有些不喜欢它。留恋是因为时间自由,懒觉甜美。不喜欢它是因为我的这个暑假没有期待的旅游,也没有真正的“疯耍”。</p><p class="ql-block"> 七月份,我每天上午先去治鼻炎,然后便是语数外的作业。下午还好点,练字是我的最爱,弹古筝勉强,然后又是痛苦地治鼻炎。</p><p class="ql-block"> 八月份的暑假,我依然是上午治鼻炎,学习,下午轻松点了,偷偷摸摸玩玩手机,练练字,治鼻炎。最开心的便是晚上七点到九点的足球训练了。</p><p class="ql-block"> 这个暑假怎么样?充实八分,愉快只占两分,开学吧,开学吧,规律的日子对于我这个不自律的娃应该是要好点吧!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