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节的思念:致远在天堂的亲人!

宋斌兰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中元节也叫”七月半",几多哀思念,几多牵挂,几多泪水,心如刀割,无数心绪涌上心头!</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远在天堂的爸爸妈妈,夫君及公婆和我宋家唯一的男孩弟弟,你们在天堂过的可好?</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又是一个中元节,我的亲人们:我们虽然说永别天各一方, 但心中那份牵挂心心念念会直到永远永远,阴阳只能隔断我们彼此的身体,却隔不断我们的心心相惜,忘不掉挥不去的过去曾经,难忘曾经的约定和走过欢兴坎坷的往惜…。</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  又是一年中元节,在这特别的节日我尽是伤感,后会无期的等待的凄凉和孤单!我最最亲的亲人们,我知道逝去的日子终究成为过去,人死不能复生,失去很难再现,未来的生活还要继续,活着的人要知道感恩,懂得学会珍惜生命高高兴兴怏怏乐乐过好每一天就是对逝去亲人们最大的安慰。祈祷天堂的亲人们在天之灵保佑你们的子孙们家和兴顺事事平安!祈愿亲人们天堂快乐!千古安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3年8月29日(阴历七月十四日)于成都温江锦上清苑</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