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旖旎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温软的花</p><p class="ql-block">角落里也能兀自芬芳</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坚实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即使地动山摇的塌陷</p><p class="ql-block">也能够被时光的风沙填平</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一针扎下去就结束的疼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有时甚至喜欢刀刃的锋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和从那刀尖上滴下的殷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能迅速融入大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每天像一阵季风登录不同的领地</p><p class="ql-block">眼睛里收藏的风景如此美丽各异</p><p class="ql-block">却并不耽误</p><p class="ql-block">我最后的喜欢和唯一</p><p class="ql-block">还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