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泡馍

流浪艺人

<p class="ql-block">看我今天的早餐是什么?鸡汤泡馍?</p><p class="ql-block">NO.NO,是真正的白开水泡馍啦</p><p class="ql-block">没有任何调料,不放盐</p><p class="ql-block">我想品尝最原始的麦子香味道</p><p class="ql-block">那些年月,有那么几天</p><p class="ql-block">我就是靠这个支撑过来的</p><p class="ql-block">回忆会触动人的心,而且是最深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人生是一部厚重的书</p><p class="ql-block">有一段精彩的故事被我剪辑</p><p class="ql-block">青春岁月如同一朵风中揺撼的花</p><p class="ql-block">发射着永不消失电波</p><p class="ql-block">有一座山,有一朵云,还有一条长长的台阶,半山腰有一排土窑洞</p><p class="ql-block">对不起,这时候我已经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不要再问我好吗</p><p class="ql-block">这朵花的颜色我不会告诉任何人</p><p class="ql-block">它在风中的样子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