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袁昌海微信聊天记录

博山新传媒

<p class="ql-block">袁老板,晚上好!自上次我去苏州已经快半年了,关于房租已经三年没有给我付一分钱,期间我每年至少去两次问你要房租,你每次都以各种理由来应付我,今年上半年我走去找你,你让我留下账号说给我借,我回到山东收到你的微信还是各种理由,答应我尽快给我房租!还说让我理解岁!我真是无语!我现在面临要交养老保险,家里老人看病还需要需要用钱,我都不知道我以后的日子怎么过?你曾说过拆迁办的人说不让你给我房租,否则就不让你做生意!有时晚上睡不着总在想这件事,你是租的我的房子凭什么拿拆迁的人的话来拒付我的房租?我是凭租房来吃饭的!希望你能看到此消息,能给我答复!谢谢🙏</p> <p class="ql-block">王老板好!实在不好意思!您也知道这么多年我没有欠过您房租,现在拆迁就剩下我们一家,也没有生意!加上房子行情不好导致我房子也还没有卖掉!有时候都靠刷信用卡过生活。实在不知道怎么办好!我这里预评估过全部算下来也不少钱。实在不行拆迁的时候一起算吧?我的费用都是打给您的。最好等几年在拆,这块地又不用!肯定有新政策出来的。也能让我缓一缓。谢谢您王老板!感激不尽哈!如果我房子近期能卖掉的话就立即给您。小袁。</p> <p class="ql-block">我又重新换了个中介卖的</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叫我理解万岁!我也要吃饭,我也要交养老保险总之等等你也要让我生活,你说对吗?房租是房租,评估拆迁的款是另一回事!你说对吗袁老板?</p> <p class="ql-block">让我想一下2017年以前是说房子不租了。2018年又说可能不租了,每半年付一次房租,我同意了给我付了半年房租。2018年下半年我去问你要房租又说看看再说年底我又去问你要房租你又说年前让我留下银行卡号给我付了一个季度,另外一个季度说过完春节给我,可是万万没想到2018年最后的半年房租至今也没有收到!自从2019年以后就再也没有收到你的一分钱的房租,2019年春节过后因拆迁办两次将汽车堵在你的门口你和老板娘说没法做生意让我接电话跟拆迁办说,我每次都次都按你的要求给拆迁办沟通让你安心做生意!按我和拆迁办协商我答应2019年3月27日我去苏州和拆迁办协商拆迁事宜,拆迁办下午一点从你租到我的门面将我喊到所谓现场办工地点逼我签订拆迁协议因价格赔偿问题我拒签协议,他们就不让走,一直把我关到晚上十点多,后来拆迁办人把你喊去让你做我工作,这一些你都见证了吧?我始终没有让你搬走,可是后来也就是2019年底你说你在外面租了房子,退钱退不回来,等退回钱来就给我房租,再后来就说拆迁办不让你给我房租,否则就不让你做生意,我曾给你说你是租了我的房子还是拆迁办的房子?去年上半年我去问你要房租又一次让我留下银行卡号说先借一部分钱给我回来后我发微信问你要房租你又说买了房子给我房租,可是到今天为止还是这样说,你在外面租房子和你卖房子与我的房租有什么关系?欠钱还钱、租房交房租天经地义!你说对吗?</p> <p class="ql-block">您好王老板!明年房子行情会好些!肯定会卖掉的。现在这块地也不用。后面都给建筑工地做宿舍了。您如果不拆的话就补租赁合同给我。我把房子卖了就补给你房租好吧。也可以拆迁的时候一起算。</p> <p class="ql-block">袁老板,我也要吃饭,三年了我还能等吗?你的意思就是卖不了房子就不给我房租!你有没有钱大家都心知肚明!</p> <p class="ql-block">现在拆迁了那有生意。根本就没生意。现在赚不到钱。就我一个人做事。</p> <p class="ql-block">放心吧!</p> <p class="ql-block">有没有生意大家看得见!</p> <p class="ql-block">新年快乐!今年肯定会卖掉。到时候你不拆的话就补租赁合同给我。我补给您房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