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口的爱》

太岳山人

<p class="ql-block">《说不出口的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如我能像小河一样流淌</p><p class="ql-block">我会流淌到你的门口</p><p class="ql-block">当你从我身边经过</p><p class="ql-block">我就在你的身后不经意的叫喊出</p><p class="ql-block">一圈又一圈的涟漪</p><p class="ql-block">又或者跳到你背上</p><p class="ql-block">感受你的体温和</p><p class="ql-block">心跳</p><p class="ql-block">我这是多么的爱你</p><p class="ql-block">而你像一把温柔的小刀</p><p class="ql-block">想你时</p><p class="ql-block">你就将我弄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