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浙江省绍兴诸暨(2023.8.26~27)

申发

<p class="ql-block">🌊醇美的浣江五泄风景名胜区自然。⛰秀丽,上有高峰,中有瀑布,下有溪流,💫浓荫蔽日的林木遍布幽谷其中,🌧️轻雾缭绕,暗香浮影,漫山遍野的绿树,🌈浓荫下细碎的光影,🏠 宛如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p> <p class="ql-block">浙江省诸暨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优美的自然风景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人一种宁静、舒适的感觉。北部是一片起伏的山脉,让城市充满了良好的气息。中部是一个广阔的平原。南部则是一片水网密布的区域,有着数不尽的湖泊和河流。整个城市充满了自然的美。</p> <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孙女遥 遥,🌞阳光虽然灿烂,但不及你笑容甜密;🌙月光虽然皎洁,但不如你的烛光亲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灯光、烛光都为你点亮,只为祝愿孙女10岁生日快乐幸福!🚗愿孙女十全十美在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愿孙女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p><p class="ql-block"> 🎰绍兴市诸暨同方豪生大酒店 🏆</p> <p class="ql-block">生辰,对于每个人都是唯一的,他是我们生命开始的象征,在我们庆祝的同时,请不要忘了对爱自已的父母亲道一声辛苦了,为了父母也一定要幸福!</p> <p class="ql-block">奏响优美的旋律,放飞喜悦的心绪;打开生日的礼物,踏上开心的道路;切开甜蜜的蛋糕,投入温暖的怀抱;吹灭生日的蜡烛,许下美好的祝福。祝:孙女遥遥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为爱红芳满砌阶,教人扇上画将来。</p><p class="ql-block">叶随彩笔参差长,花逐轻风次第开。</p> <p class="ql-block">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孙女遥遥</p> <p class="ql-block">轻轻捎给孙女我的祝福:小小言语,浓浓情谊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里.......</p> <p class="ql-block">花朝月夕,如诗如画。祝孙女遥遥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请记住爷爷、奶奶永远爱你遥遥,用我们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用心感受那一份惬意,那是我在祝福你孙女林靖葳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又大一岁了,外公外婆愿你美梦成真!</p> <p class="ql-block">时令交替月更新,你的生日我难忘......</p> <p class="ql-block">生活要精彩,生命要多彩,生日要喝彩......</p> <p class="ql-block">永葆青春的容颜和美丽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p> <p class="ql-block">甜美悦耳的歌声将永远为你而唱,真正的快乐永远拥抱着你,祝孙女林靖葳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p> <p class="ql-block">🏠 今在浙江省诸暨欢聚一堂,庆㊗️我林靖葳(遥 遥)10岁生日。</p><p class="ql-block"> 带着甜蜜,带着微笑,我要感谢爸爸妈妈赐予我生命,传授我知识;感谢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请放开你们温暖和慈爱的手,让我独自在坎坷道路上勇敢的向前走,我有勇气抵挡成长的风浪!好好学习,天天有新进步!</p><p class="ql-block">🧒 我的成长是在众多家人的关爱呵护下 ,从丫丫学语,蹒跚学步 ,开始尝试着独立学习。 👀 关注我的眼睛永远有那么多! 呵护我的双手永远有那么多! 爸妈说:长大是从蹒跚学步到展翅高飞!爷爷奶奶说:长大是从丫丫学语到出口成章!外公外婆说:“长大是从一张白纸到色彩斑斓”!哦,我明白了! 长大是经历和蜕变的过程!</p><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懂得了遇强则强,从此我的眼泪只为感动和高兴而流,不会再让你们失望,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去感谢和报答你们!</p><p class="ql-block"> 感谢一直陪我走过10年的亲人们,感谢社会给我的所有历练,感谢我所有的认识的朋友,感谢生命赋予我的一切!</p><p class="ql-block"> 🏆干杯!遥 遥(林靖葳) 2023.8.2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