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遗迹,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p class="ql-block">  八月,盛夏未央,初秋登场,一半热烈,一半清凉。沿着红军的足迹,我们来到了位于义乌市南部赤岸镇神坛村的冯雪峰故居。</p> <p class="ql-block">  一步步迈进这具有红色记忆的土地,我仿佛穿越到了年代久远的历史中,红军的足迹和红色的信仰如同一幅幅鲜红的画卷,在我眼前展开。</p> <p class="ql-block">  雪峰书屋又叫石榴红书屋,这里有藏书两万册,均由人民文学出版社捐赠。书屋对面的老爷爷说,因为冯雪峰是人民文学出版社的第一任社长,出版社为了纪念雪峰同志,特意修建了雪峰书屋,这也是人民文学出版<span style="font-size:18px;">社在外地支持设立的唯一书屋。由于这些书都太深奥了,看得我一知半解,爷爷让我再大一点的时候,一定要回来看看里面的藏书,说出版社里出版的书,雪峰书屋里都有,除了北京,这里是独一份!</span></p> <p class="ql-block">  感悟红色精神,在重温历史中立根铸魂!</p> <p class="ql-block">  看着眼前雕塑着的伟人,敬佩之情油然而生!</p> <p class="ql-block">  历史长河汹涌澎湃,每一朵浪花都有它自己的奔腾故事!</p> <p class="ql-block">  汲取红色力量,学思践悟中凝聚力量!</p> <p class="ql-block">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p> <p class="ql-block">  这段难忘的旅程,让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无比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初心,砥砺前行,志在星海,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不骛虚声,要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的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以少年之名,铸祖国雄健之基!</p> <p class="ql-block"> 图文编缉:王子睿妈妈</p><p class="ql-block"> 审核老师:金芳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