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记录(2023年)

椅王之王

<p class="ql-block">学校:深圳市水田小学</p><p class="ql-block">班级:一(3)班</p><p class="ql-block">姓名:张邵棠</p><p class="ql-block">指导家长:张邵棠爸爸</p> <p class="ql-block">开始放暑假了,放飞的我</p> <p class="ql-block">放暑假第一时间回老家-广东梅州</p> <p class="ql-block">远离城市的喧嚣,爸爸妈妈带我去深山森林,感受大自然的美。</p> <p class="ql-block">来自大自然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世界球王李惠堂足球场,每次来都惊艳到我。</p> <p class="ql-block">跟爸爸妈妈去体育馆现场看中超足球比赛,感受现场气氛,了解足球文化。</p> <p class="ql-block">夏日炎炎,肯定少不了去海边玩。</p> <p class="ql-block">去游乐场收货满满🙈</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坚持阅读绘本。</p> <p class="ql-block">然后坚持背诵古诗。</p> <p class="ql-block">每天坚持阅读的人最可爱☺</p> <p class="ql-block">每天坚持写日记,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p> <p class="ql-block">那些看似不起澜的日复一日,会在某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p> <p class="ql-block">劳逸结合,坚持每天运动</p> <p class="ql-block">百班千人2023年暑假一年级8本绘本直播课,每一场都准时参加。</p> <p class="ql-block">挑战一分钟背诵数学乘法口诀。</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暑假我学习了新技能(游泳)🏊</p> <p class="ql-block">我可以自由游泳了,像个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个暑假里,每天都帮家人做能所力及的家务💪</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暑假我参加了第七届“希望颂”全国青少年书法艺术大赛,这个是我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参赛结果出来了😘获得国赛优秀奖,省赛三等奖,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拿个更好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国赛优秀奖</p> <p class="ql-block">省赛获得三等奖。</p> <p class="ql-block">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进入尾声,这个放松、愉快的假期即将结束。我洗了书包,笔袋以及红领巾,整理了必备的学习资料,买齐了作业本,尺子,笔。所有事情准备就绪后,才发现我也想我的同学们了,他们应该长高了,我也想我尊敬的老师们了,她们是不是也期待见到我们这一群可爱的小淘气鬼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我已经开始期待我的新的学习生活了!</p>

暑假

坚持

每天

邵棠

国赛

省赛

优秀奖

放暑假

这个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