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充实难忘的暑假

白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明天正式上班了,广西的中元节都还没开始,还没好好的度过暑假,明天我🉐告别暑假,回去上班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个暑假因为直播,我每天过得很辛苦,当然也有许多快乐,认识了各地市的老师,一个个陌生而熟悉的名字展现在我的面前,更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网络,让我们彼此认识,变得更亲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的直播间从个位数到最多的170多人,偶尔官方抖音会给我200个人的流量,很感恩,也很惊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忙,也很累,也收获惊喜。有时候也因为不厌其烦地回答同样的问题几十次,上百次而情绪的失控。当然,也因为我的直播会让很多人豁然开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年的暑假,我们家也很热闹,大哥大嫂、小叔小婶还有叔叔们的回来,让我们家每天充满着欢声笑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短短两个月,亲人们回来两次,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幸福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它需要全家人的共同奔赴。老奶奶,家婆几次搬新屋,家里人,在外地的,都得付出艰辛的努力。老奶奶的新屋我没有参与,但是我能感受到她能给我带来好运,心里一直愧疚没有能亲自参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昨天,一大家子,又为家婆的事,十几个人在参与,场面很热烈。孩儿们很卖命,大家齐动手。老李的忘年交学生冠头亲自开车把家婆的骨灰运送到山上,前前后后全程参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人,一旦善事做多,他的面相会改变,他像一尊佛,大大的耳朵,圆圆的脸蛋,圆噜噜的肚子。此人,真的是我家的大恩人,我的妈妈、家公家婆去世,买公鸡、买寿衣,联系殡仪馆,大事小事,他都是二话不说,为老李挡子弹的那个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因为托爷爷奶奶的恩泽,我们这次三兄弟三家都能愉快地度过非常愉快而难忘的暑假。大哥大嫂两次往返武鸣,不辞劳苦,一待就是七天。有兄弟回来,家里热闹得像过春节一样,一起吃饭,一起喝茶,然后谈天说地,很是温馨而惬意。因为有他们的委曲求全,我们每次的相见都变得十分有意义。我们都期待每个家庭都变得好好的,也希望爷爷奶奶在天之灵,保护我们全家平平安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感恩遇见梁总,还有湖南、北海的师傅,也特别感谢老三,让亲人入土为安。不知道为什么,家婆的新屋真的是块风水宝地,感觉蝴蝶在翩翩起舞,青莲,是家婆的名字,山清水秀,湖水碧波荡漾,竹海摇曳,这样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大家回来,每个人的心情都很愉悦。都在期待有新的奇迹会发生。愉快的七天七夜,一晃而过。今天大哥大嫂、老三一家踏上了归途。好怀念在一起的每一个日日夜夜,喝过的每一口红酒,因为你们的大爱而变得醇厚,每一次的欢声笑语都可以让我们回味一辈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7.12、8.22、8.26这些日子蒋载入史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忘不了,我们的七夕聚会,让我们更相爱,更加包容。未来,我们会一起努力,把李家打造得更和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感谢三叔、二叔、阿海以及所有的挚爱挚亲的亲人们辛勤付出!期待下次聚会更精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