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记

佳俐

<p class="ql-block">学校:深圳市水田小学</p><p class="ql-block">班别:一3班</p><p class="ql-block">姓名:黄梓钰</p><p class="ql-block">指导家长:梓钰妈妈</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黄梓钰!</p><p class="ql-block">转眼间快乐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这是我小学生涯的第一个暑假,这个暑假,因为我的奶奶生病了,需要住院做手术,妈妈需要照顾奶奶,所以我们之前的好多出行计划都只能等以后再安排了,虽然有些小遗憾和不开心,但是我的暑假生活还是挺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晚上吃完饭后妈妈会带我们出去散散步,有时还会和好朋友相约一起。</p> <p class="ql-block">去吃海底捞,逛超市,我和姐姐还有弟弟最喜欢去海底捞了,因为每次都能拿到好玩的玩具,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还邀请好朋友一起过了我的七岁生日🎂</p> <p class="ql-block">平时在家我会帮着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p> <p class="ql-block">每天运动运动!</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做手工,给弟弟妹妹当小老师!</p> <p class="ql-block">奶奶身体恢复好多了,和妈妈一起带我们去东门逛逛。</p> <p class="ql-block">前段时间,我们还去了中山外公外婆家,和我的表姐弟们度过了愉快的几天!</p> <p class="ql-block">还有几天就要开学啦!我好想念我们的卢老师还有班上的好朋友呀!到时我们一定要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期待新学期!</p>

暑假

妈妈

黄梓钰

奶奶

我们

朋友

开心

好多

一起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