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感言

堤62928310

<p class="ql-block"> 时光匆匆,岁月流走,转眼间,不知不觉的我就踏进了人生70古来稀门槛了。头上又增添了些白发,以前总感觉自已还年青来日方长,不经意已进入人生晚场,时光竟走得这么匆忙,怎么刚刚学会做人就已经老了,刚刚学会包容就老了。虽说夕阳無限好,只是近黄昏!虽说在这人生的旅程中,我也没创造人生的辉煌,但我也曾拥有过天真浪漫,我也憧憬过,也彷徨过,也努力过,也尝过酸甜苦辣。人生百态,也许好人一生平安,暮然回首,才发现人生能开开心心就夠了。过去那几十年如同过眼云烟,给我留下只是怀念和记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两个孙儿庆祝公公生日。</span></p> <p class="ql-block">  几十年前我叫着祖父祖母的时候,我认为他们是我的长辈,我是晚辈,现在我那孙儿叫我公公时候,我感觉已成了长辈了,转眼间他们也长大了,难怪我这公公老了。</p><p class="ql-block"> 我的出生是在共和国成立的第4个年头,所以我的经历和50后的同龄一样,经历那年代生活的岁月如歌尽蹉跎,特别那上山下乡的10年的青春全部留在那山里,田里,土楼里,我用10年的青春换来我的成长的磨砺,使我学会忍耐,学会包容。</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东涌福朋喜来登酒店。</span></p> <p class="ql-block"> 今年我的生日,女儿还特地在东涌福朋喜来登酒店的采悦轩订了房间,一家人高高兴兴在那里聚餐庆生日。</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一家人在喜来登酒店采悅轩吃饭庆祝我的生日。</span></p> <p class="ql-block">  两个孙儿叫声公公生日快乐!足足让我喜开颜笑,开心一整天了,令我感动的是两个孙儿还自已掏出钱罐的钱要出钱要请公公吃饭庆祝生日。</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采悦轩的精致的美食。</span></p> <p class="ql-block">  很感恩主赐及给我一个好太太陪着我度过46年了,陪我一起吃苦,一起信主,一起喜乐!感恩主赐及给我一对子女,感恩我的两个可爱懂事的孙儿还掏钱给我庆祝生日。祝家人平安喜乐!也祝自已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