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qiqi

<p class="ql-block">当云海翻涌起滚烫的热意时,我想美好总是会随风消散的,它或许还会再来,但我知道我早已长大。</p> <p class="ql-block">我想这夏日是位火辣的少女,漫步在街道里,蝉鸣混着滚烫时间流淌。</p> <p class="ql-block">我收获了亲情与欢乐,有时候静静的和亲人待在一起,就连空气里都是幸福的味道,或许这段回忆我会忘记,但我相信它依旧香甜。</p> <p class="ql-block">我想生活的味道可能就是和家人相伴,有的时候我更想去体验生活,在这八月的人间烟火里漫步。</p> <p class="ql-block">陪伴是一首诗歌,就像我正在静静的写作业,突然父母就给我拿来了一瓶水,说我先歇歇再做吧。可能就是那一刻幸福填满了胸腔。</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真的很短,就像我切了一半西瓜,吃着吃着时间也就过去了,但我已经收拾好了人生的行囊,所以,再见了,暑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