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船,静静地漂浮在时间的河上

白雪韵春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作者:白落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诵读:白雪韵春</b></p> <p class="ql-block"><b>我是船,静静地漂浮在时间的河上。人海茫茫,也曾为了一段萍水相逢,迷失过最初的方向。隔岸 灯火已阑珊,而我打捞着一轮水中的月亮,止不住内心无尽的荒凉。在时间的河上,已然忘记那些落花无言的过往。当年的承诺,是我对青春撒下的谎。走过千回百转的岁月,不要问我,是否饮尽了尘世的风霜。</b></p> <p class="ql-block"><b>时光是一面镜子,坐于镜前,可以看到一生变幻的容颜,经历的路程,走过的人流,发生的故事。只是你无从修改,只能看着,看着,直到镜中的影像,模糊不清。直到有一天,再也不存在了。</b></p> <p class="ql-block"><b>幸福到底是什么?是蓦然回首,那人已在阑珊灯火处。是寻常巷陌,那转角处不期的相逢。是征程万里,那时光渡口的风雨归来。这看似简单的企盼,却总是要经过万水千山,方能圆满。世事叵测,朝暮无常,只是我们都应该相信,有一天会殊途同归。</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诵读者简介</b><b>:白雪韵春,军人之后,当过教师,干过公务。今赋闲一隅,喜欢太极之道,一呼一吸,一开一合,清气养身;喜欢音乐和书法,节奏与韵律,松弛有度,陶冶情操;喜欢旅游和摄影,旅程中感受自然和人文给心灵的愉悦,用镜头定格美好的世间,人生如此美好,亦如此平凡,平安健康就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