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你😞

懒虫虫

<p class="ql-block">“主任,要不是你,我根本就不想在这个地方待”</p><p class="ql-block">“走嘛,去哪里,我都服从安排”</p><p class="ql-block">“你们说去哪里就去哪里”</p><p class="ql-block">“我先报名”</p><p class="ql-block">“你这个兰花该浇水了,我以后每个星期来浇一次水”</p><p class="ql-block">“干嘛,正能量的事情我要干的,连媳妇都要拉起来一起”</p><p class="ql-block">“我不怕得罪人,我做我的事情,别人怎么看,我不管”</p><p class="ql-block">“姑娘的英语再增加点分就更完美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每个场景都历历在目,每一句朴质的话都还在耳边,甚至每一次露出洁白牙齿眼睛都挤没有的笑容也萦绕在脑海里,怎么舍得,我的战友,我们的战友。</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你,或者在镜头里,或者就是拿镜头的那个,图片中你是最没有存在感的那一个,这并不影响你每天灿烂的笑容……</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说要一张“志愿者”的笑脸,给你照了几张</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检查垃圾分类,我那一棵竹竿还是你从家里整来的呢,你一直说,等着再给你整棵好的。</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蓝袋子”志愿服务队4月29日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还记得你之前说过“志愿服务我要参加的,垃圾我要一直捡下去”,也正是你的坚定,才坚定了我信心,没有你,“蓝袋子”在何方?</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垃圾分类全区的擂台赛,征求你的意见去参赛,你毫不犹豫地说,“好嘛,我参加,就是知识问答怕出问题”,你很质朴,质朴到没有牢骚没有弯酸。</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当你拿到献血证的时候,你特别开心地和我说,“去年之前因为血压都没有得献,我年年坚持,今年终于得献了,太开心了”。</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高考的几个考点,我们做志愿服务活动,你说“我在市二中那个点”,一点隔腾都没有。</p> <p class="ql-block">到郎岱去搞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你首当其冲,收拾衣服帽子,扛着我们的队旗。</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你收拾着一路被人家乱扔被你捡回来的瓶子等,我看到你一个人埋头捡,我也加入其中,你说的,“主任,你去忙,我慢慢捡,一会儿就好了”</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去摘芒果,还记得不?</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打扫那个小山上的卫生,你真卖力。其实不管干什么,你都很积极,主动,卖力。</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每个季度的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考评,没有我都可以,没有你就不行,爬坡上坎,河边草丛,不嫌脏不嫌累,也不提任何要求,怎么都好。😔😔😔</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牂牁西陵捡垃圾,不用谁安排,自己拿袋子和夹子,自己干自己的。</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起去盘州参观学习垃圾分类。</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每周五下午一起分类收集生活垃圾。</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一起在落别水塘寨开展“蓝袋子”志愿服务活动。</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一起在牂牁大道延伸段开展“蓝袋子”志愿服务活动,清除积水。你去参加了“岗位大练兵”训练,时间上有冲突,我们做到一半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的身影,“你来了?不是忙其他的,不来了吗”“我那边结束了,我就赶过来了”</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那天说整几个红辣椒炒肉吃,你给我摘来了几个青辣椒,我还说我要的是红辣椒😔</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走六枝东方向的乡镇,相邀吃大用鸡火锅和落别猪脚粉,太多太多的过往,真的一直一直让我无法忘怀。</p> <p class="ql-block">你的离去,让你的战友们痛惜、惋惜,我们共同的理想,就这样被你抛弃了吗?</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融入了我们的工作,也融入了我们的人生,以为你只是一个不被关注、不够显眼的存在,现在才发现,你的微小已深入到了大家的情感里,无法忘怀。</p><p class="ql-block">人世间再无你!!!😭😭😭😭😭😭😭😭😭😭😭😭😭😭😭😭😭😭😭😭😭</p><p class="ql-block">怀念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