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一家人

许祥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侄子海亮一家从北京来深圳了,二奶奶高兴不已,早就约我们一起聚聚。 27日晚我们一行17人浩浩荡荡来到了“客家缘”横岗店。一个大大的包间,很别致,虫虫跟我要了手机拍了这两张图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到这儿,二奶奶就拉着孙子、孙女说:“我们站好了,让大奶奶照一张。” 可这两个小捣蛋就是不配合,柚子做鬼脸,小石榴吐舌头,还是子萌姐姐拍得好,笑眯眯地看着我的镜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小石榴怎么这么高兴呢?这孩子情商高,平时即使我们很久来一次横岗,他看到我们都特别亲。今天一下子见到了这么多自己认识的人,能不开心吗?这里还有一个认真摆拍的安安呢,羞答答、萌萌哒,一副可爱的小模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现在我们聚餐一般都不怎么拍照了,人老了不想拍,年轻人不愿意拍,连稍大点孩子都躲镜头了。这次旅游中虫虫的照片大多是我抓拍偷拍的,有时想拍个合照,她也是各种搞怪。可今天这场合真想拍几张,我还是随意地走走看看偷拍抓拍一下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安安举起饮料杯要和对面的叔叔、婶婶、姑姑碰杯呢!你看那四个小长辈那可爱的小表情,就知道他们多开心了!接着老二家、老六家开始敬酒了,齐齐整整站起来了,我赶紧举起手机说:“眼睛看着我,笑一个。” 大家都乐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亲亲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