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演戏

孤山听雨

<p class="ql-block">用心演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装不在意,</p><p class="ql-block">忍住不联系,</p><p class="ql-block">是我这辈子演过最好的戏。</p><p class="ql-block">你永远不知道我为你哭到失控的样子。</p><p class="ql-block">连我自己都瞧不起自己!</p><p class="ql-block">想念你是我的病,</p><p class="ql-block">见到你是我的药,</p><p class="ql-block">爱上你是我永远戒不掉的瘾。</p><p class="ql-block">只有你陪着我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才感觉你是我的,</p><p class="ql-block">只要一分开,</p><p class="ql-block">我就会胡思乱想心烦意乱。</p><p class="ql-block">其实我真的,</p><p class="ql-block">远比你想象中的更爱你,</p><p class="ql-block">在忙都不要疏远心中有你的人,</p><p class="ql-block">再烦也不要冷落时刻惦记你的人,</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相遇不易,</p><p class="ql-block">一定要好好珍惜,</p><p class="ql-block">也许一转身就是一辈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3/8/27随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