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告白】B 02 相思月

初心依旧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用音乐诉说情感</p><p class="ql-block"> 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向今夜邀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月光映照昨日的离别</p><p class="ql-block">夜风穿过你青草的狂野</p><p class="ql-block">解开我相思,相思的情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向今夜邀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月光亲吻沧海与蝴蝶</p><p class="ql-block">琴声穿过我放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醉人的光阴,酒樽里摇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明月在你心上停歇</p><p class="ql-block">任回忆在那千山成雪</p><p class="ql-block">这相思在我心上浓烈</p><p class="ql-block">告诉你谁是我的一切 一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向今夜邀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月光亲吻沧海与蝴蝶</p><p class="ql-block">琴声穿过我放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醉人的光阴酒樽里摇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明月在你心上停歇</p><p class="ql-block">任回忆在那千山成雪</p><p class="ql-block">这相思在我心上浓烈</p><p class="ql-block">告诉你谁是我的一切 一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今夜,为你执笔,千言万语,万千柔情,起笔是问候,落笔是思念。曾经多少夜,想着你的倔强,想着你的多情⋯⋯ 有缘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遇,彼此相识,相知,相愛。遇见很美,美到落泪;思念很美,美到落泪;缘分很美,美到落泪。那份心与心的相守,灵与灵的相依,胜过千言万言的对白。今生,我要把对你的思念,折叠成纸鹤,载满我最真的爱,放飞于蔚蓝的天空,肆意翱翔⋯⋯ 飞向远在天边的你。亲爱的,每时每刻我都在想你,是你的真心沸腾了我的血脉,你就是,我心里最美的语言,我 要把它普成一首首动情的歌曲真诚的演唱.我要把你从此爱在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演唱;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P图/出镜: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制作/编辑: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图文源自網絡,致谢原作者!</p><p class="ql-block"><br></p>